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2012-12-07 16:2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本次小编专访了一位路虎发现4的车友,之前听说是一位校长,所以做了不少功课,还有稍许紧张。但是见了第一面顿时打破了我之前对于校长严肃、严谨的印象。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30多岁,将近1.9米的身高。看着庄重且沉稳,相比同龄人显得更成熟一些。绝对是东北人的典范。交流起来也风趣幽默,跟他的爱车路虎发现4相当的匹配。了解之后,发现王校长绝对是一位年轻有为的校长,美术研究生毕业,现在在读传媒研究生,办学7年,有13家分校。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同时也为我们年轻人树立一个好榜样。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开了近两年的路虎,对于各方面的性能都相当的满意,尤其对于身高1.90的王校长来说,大气的空间绝对占有一定的优势,硬朗的外观同样也体现了东北男人特有的硬汉形象。尤其是对哈尔滨尊荣路虎4S店的服务是相当满意的,不管是进店保养,还是路况救援都是百分百的服务。路虎也一直秉持着“打造世界最顶级的SUV”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王校长还给我们讲了一个他和爱车的小故事,王校长经常自驾爱车出差,有一次,在出差的路上,由于前方车辆肇事,导致大堵车,这可急坏了王校长,还要急着给学生们上课呢?最后灵机一动,把车体提升,从旁边的近两米的土堆上开了过去,不仅羡煞了一大堆路人,也使王校长对于路虎有了新的认识。各种路况都难不住路虎,路虎给予的安全性是无法比拟的。选择了路虎,也就选择了安全。 

荣耀之至 哈尔滨尊荣路虎车友专访

 路虎一直引领变革,已成为创新的代名词,路虎提出开创性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我们称之为“我与地球”。该战略主要分四个方面,目的是降低我们对环境的影响,支持环保和人道主义合作关系。同时,该战略还包括全球最广泛的二氧化碳补偿计划。

路虎第四代发现SE 是在现有的令人瞩目的第四代发现S规格基础上研制的,具有一系列附加功能。搭载的功能强劲的V8汽油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

路虎  第四代发现 5.0 AT

 黑龙江尊荣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车环境,同时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购车咨询、贷款购车、车辆保险,车牌办理,以及车辆的维修、保养、软件更新、汽车美容等等一站式的购车服务体系。

总结:路虎是最具创意颠覆气质的华彩新星,令全世界为之瞩目。屡获殊荣的现代设计,非同凡响的精湛工艺,全球领先的创新智能技术,更装备久负盛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全地形全天候任意驰骋,耀目魅力无可抗拒。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