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省心就选主流中的主流——热销SUV导购

省心就选主流中的主流——热销SUV导购

2012-12-08 06:03: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渐成熟,汽车成为我们生活的伙伴。可什么样的汽车才能让我们省心,成为我们可靠的伙伴呢?答案并不复杂,就是从热销的产品中选,尤其是经过时间历练的长期热销产品。因为这些热销的产品往往都是大品牌、产品经过了众多车主的检验,质量相对过硬,另外其外观、性能等也都能为中国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省心就选主流中的主流——热销SUV导购

SUV在国内的兴起时间不长,不过最近几年市场火热,所以车型涌入众多,但真正长期热卖的车型并不多,早期车型也有不少,但大都在市场的竞争中优胜劣汰,其中作为城市SUV 市场“The Innovator”创领者,CR-V凭借全面的性能优势,成为这个市场常胜将军。

已经连续4年成为SUV车型销量冠军,累计销量已达60多万辆,成为众多优秀的SUV车型中主流中的主流。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品质和竞争力让CR-V众多车主选择它们并不断推荐新车主购买呢?下面我们就为你详细讲解。

时尚大方的外形,简约精致的内饰 让人舒心

作为主流中的主流SUV,新CR-V拥有符合时代潮流的大方时尚造型,即不过于时髦轻浮也不过于严谨古板,其整体造型流畅、大气、敦实。前脸采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元素,前大灯与三条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的嵌入式精致豪华同时又锐气十足。侧面造型流畅,整体线条落落大方,尾部的回锋式车灯,使得整车更显活力和干练。可以说新CR-V的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开着CR-V出席任何场合都不会给人突兀之感,这就是其给车主及准车主们带来的第一个省心的地方,就像你穿了一件百搭的衣服一样,不用担心出位,同时也能够被大多数人接受。

与外观的大方时尚一样,全新CR-V内饰设计清新豪华,简洁大气的阶梯式中控台设计,豪华大理石纹饰条,精致按键、银色饰条的V字型三辐方向盘、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一切都让人赏心悦目,满足了精英车主对档次和品位的要求。

品质可靠,保有量高、二手车保值率高,超五星安全 让人放心

一款车型能够从一开始就一直持续热销,绝对不仅仅只是外观内饰给人审美上的愉悦那么简单,汽车作为生活中的一个工具,品质才是其核心价值。而品质可靠正是CR-V稳坐主流中主流优势的必杀技,根据第三方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2011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VDS)报告》来自车主的数据显示,CR-V的质量和可靠性高居SUV市场榜首;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的《2011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中,CR-V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等 7个NO.1。这些都体现了CR-V优异的质量,正是出众的质量,CR-V不断获得老车主推荐,这也让其累计销量达60多万辆,连续4年成为SUV车型销量冠军。而且有了车主的质量可靠的良好口碑,CR-V在二手车保值率上也高居SUV市场榜首。站在这么高的起点,我们没有理由去怀疑新CR-V的品质。不用为质量担心,这就是购买主流中的主流又一大好处。

此外,超高安全也是CR-V让人放心的优势。老款CR-V以总分50.6分的优秀成绩荣获C-NCAP “五星+”等级评定,成为C-NCAP当时唯一超五星安全车型。新CR-V继续保持安全领先优势,如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就是目前同级别车中最高标准的起步配置。

驾驶轻松,人性化程度高 用着开心

一款车型好开,车内各个地方用着人性化是大都数消费者买车的要求。东风Honda CR-V在操控和人性化设计方面都有突出表现,一直广受赞誉!新CR-V2.0车型最大功率114千瓦,2.4L车型最大功率则高达140千瓦,动力数据出众,其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4轮独立悬挂设计,底盘调校细腻。实际驾驶时,全新CR-V动力表现充沛,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始终很默契,加速有力、顺畅,车辆在行驶中具有更好的平衡性,转向力度轻盈,驾驶轻松畅快,拥有完全比拟轿车的驾驶感受。CR-V全系匹配EPS电动助力转向,让女性车主不用为倒车入库,揉不动方向盘而担心。在出行适应性上,新CR-V 现售的5款车型中有4款都是四驱车型,具有较高适应性,能够轻松应对国内的大多数路面,使出行中爱车掉链子的风险降到最低,这让人比较省心。

此外,新CR-V一直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下足功夫,在空间上,后排座椅中的地台全平也保证了后排第三人乘坐的舒适性,在车内设计和配置安排上,新CR-V车内按键布局合理,操作简单顺手,真皮座椅设计也很舒适,包裹感好,前后中央扶手都很宽大,2.4全系标配智能进入钥匙及一键式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折叠功能、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驾驶席和副驾驶席座椅全部电动调节功能、可视倒车影像、HSA坡道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人性化配置。值得关注的是,新CR-V还配备了同级中独家的后排座椅一键式放倒设计,只需轻松拉操作,就能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使用起来极为方便。让人用起来顺手,开心也是CR-V成为主流的一个重要因素。

省油、保养费用低,用着省心

卖相好,驾驶开心,用着放心,当然还不能够保证一款车型成为绝对主流,如今油价高企,能够做到省油低保养费用的车型才能让人真正的省心。而这恰恰也是CR-V的核心优势之一,老款CR-V的省油可谓有口皆碑,新CR-V则把这一优势做得更为出色,其2.0L两驱车型和四驱车型分别为每百公里8.0L和8.2L,而同排量很多的中高级轿车2.0或者1.8T车型百公里油耗都集中在8.1~8.9L之间。全新CR-V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9.0L,也低于很多相近排量的中高级轿车油耗。另外全新CR-V还提供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要按下方向盘左侧的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实现了更为智能的省油模式。

除了油费支出中之外,保养也是不可忽视的用车费用。新CR-V也考虑到了这一现实问题,尽量满足到车主希望省钱省心的需求。用车过程中,日常保养可说是十分便宜,对比下途观和CR-V的保养费用就知道了,新CR-V常规保养为5000公里一次,以新车6万公里为一个考量阶段,某知名汽车网站贴出的不含工时费的保养价格,新CR-V2.4整车保养费用在3200多元左右,而途观1.8TSI自动则要7300多元,是新 CR-V的两倍多。而且整车质保政策上,新CR-V 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要高出大众途观的2年或6万公里,分别多出了1年时间和4万公里里程。从两款主流SUV的保养我们可以看出新CR-V能够成为主流中的主流的优势。其低油耗和低保养费用,也让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更加省心,不用为保养和加油忧心。

小结:任何车的成功背后都有脉络可循,东风Honda CR-V作为一款热销城市SUV能够连续多年畅销靠的就是全面省心,其外形内饰设计经典、品质可靠、操控轻松易上手、人性化程度高,还照顾到了人们对油耗和保养省钱的需求。拥有一台省心的车,不单单为日常的使用减少不必要的烦心事儿,也给自己带来乐趣。如东风Honda CR-V这样面面俱到,内外兼修的好车,大家又何须拒绝主流,尤其是主流中的主流呢?

 陕西城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3 地址: 西安市三桥西部车城向南两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