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上海大众蓝色风暴 钜惠来袭 全市最低价

上海大众蓝色风暴 钜惠来袭 全市最低价

2012-12-07 16:20: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进入冬季,大风、浓雾、雨雪等恶劣天气随之而来。2012年的冬天即将进入极寒天气。过年前您是否想拥有一辆爱车回家呢?您是否希望带着您的家人过温暖的度过这个2012呢,那还没爱车的您年前就一定要提车啊。

利丰上海大众12月起盛大推出年底聚惠、岁末冲量系列活动,如果您是在呼市准备购车,我们会极力的保证您买到全市最低价的上海大众系列车型!只要您在我店购车我们会给您最意想不到的价格!

给力一重奏:12款全新帕萨特优惠3万起;其他车型钜惠力度更大。

给力二重奏:全系车型更有客户关爱大礼包相送。

给力三重奏:免费成为售后会员,累计积分更有精彩大礼包相送。

活动倒计时:2012年12月8日-12月13日

上海大众蓝色风暴 钜惠来袭 全市最低价

准则:此次活动我们是年底收官之时的震撼团购会,我们会尽力使您购得爱车能享受最低价格!最终解释权归利丰上海大众所有!

内蒙古泰裕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150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海拉尔西街利丰汽车文化广场上海大众4 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