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仁孚南星 执爱出发爱更多之惊喜求婚

仁孚南星 执爱出发爱更多之惊喜求婚

2012-12-07 16:0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执爱出发  爱更多#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三位参加执爱活动的客户,今天的执爱主题是“求婚”,浪漫吧!活动主角刘先生和女友相恋多年,最近一直希望可以制造一个浪漫的时刻向女友求婚,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成为这次求婚计划的最佳伙伴!

刘先生今天打扮的特别帅气,看来对今天的求婚计划充满信心呢!

仁孚南星 执爱出发爱更多之惊喜求婚

此刻刘先生还没有向女友透露求婚计划哦,看多甜蜜的一对!

仁孚南星 执爱出发爱更多之惊喜求婚

在女友不经意时,刘先生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玫瑰花跪在女友面前,多浪漫的小伙呀!

仁孚南星 执爱出发爱更多之惊喜求婚

恭喜刘先生今天求婚成功,小编也祝福这一对甜蜜的爱侣白头到老,幸福美满!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