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万福年末感恩回馈 试驾赠观影券

大理万福年末感恩回馈 试驾赠观影券

2012-12-07 16:19: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即日起凡大理万福福特4S店试驾福特蒙迪欧-致胜、福克斯、嘉年华等任意车型,即可获得大理好世界影城 电影票。

大理万福年末感恩回馈 试驾赠观影券

试驾是近几年汽车销售商家最看重的活动。除了外观,操控性能、动力输出、乘座舒适性等这些“看不见”的内容,只有通过试驾才能认知。所以,为了了解车辆更多的性能、驾驶感受、电子辅助系统功能、数字化智能配备等等,都需要通过实际驾驶体验才可得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大理万福福特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daliwanfu

大理万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0 地址: 大理市经济开发区巍山路(泛亚汽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