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奇瑞 “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

丽水奇瑞 “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

2012-12-07 15:5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为了庆祝奇瑞汽车全球销量突破四百万辆,感谢四百万用户的信赖,从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奇瑞特别推出“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活动,涵盖瑞虎、风云2、奇瑞E5、QQ等全系车型。同时推出全系首付20%、低首付、低利率的金融购车计划,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购车支持。

装饰+导航+油卡 奇瑞倾情大惠

即日起至2013年2月28日,奇瑞汽车旗下车型都以最实惠的姿态向消费者呈现自身的感恩之情。其中,瑞虎1.6 DVVT手动档购车即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瑞虎运动型购车即享5000元油卡和5000元装饰礼包,全系车型更可享2000元金融/置换补贴;奇瑞A3 1.6DVVT购车即享3000元国家惠民补贴,全系车型更享3000元原厂DVD导航仪和4000元装饰礼包;风云2还将开启“一字千金”抢购第二季活动,名字也能享最高10000元优惠,此外,凡报名参与活动并成功分享活动至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的客户还能参加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获得New iPad一台;瑞麒G3购车即享3000元惠民补贴、4000元装饰礼包和3000元原厂DVD导航仪;此外,精品家轿奇瑞E5更在活动期间特供迎春特别版限量车型,最低售价仅为55800元,助力广大消费者早日完成购车梦想。

丽水奇瑞 “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

购车+用车都省心 金融售后齐发力

在奇瑞全系都在热享新春聚划算的同时,奇瑞企业也推出了金融购车优惠服务,全系首付低至20%,最低日供仅需35元。以瑞虎为例,购车即可享2000元贷款贴息或2000元增值置换优惠,不仅低首付缓解了准车主的资金压力,金融贴息也让贷款的利率大大降低,享受到月供的轻松自在。

你还准备挤在像沙丁鱼罐头一样的车厢里回家过年吗?你还准备过年时提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吗?你还准备在车站吹着西北风,瑟瑟发抖的等公交车吗?奇瑞汽车“感恩四百万,新春聚划算”活动帮助大家从此摆脱上述烦恼。还等什么!让我们国人开国车,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丽水奥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831888 地址: 丽水市岩泉汽车城L地块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