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畅享底价 台州东泰别克2012岁末大惠战

畅享底价 台州东泰别克2012岁末大惠战

2012-12-07 15:53: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东泰别克4S店了解到,别克中国15年,400万车主的安全见证。2013的脚步越来越近,台州东泰别克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让您在年底之前用最实惠的价格开着我们别克车,安全、平安回家。特推出: 2012岁大惠战12月特惠专场——岁末特卖会,活动时间2012年12月8-9日。

年底冲量,厂家直供,畅享底价!

2013款君威君越强势登陆,商务旗舰领跑者,为您一路安全保驾护航。

2012年底前,全系品牌置换别克英朗、君威君越更有现金补贴。

店内更有珍藏版林荫大道,有兴趣的客户更能感受别克不一样的车型文化。

不来你不相信,来了你一定相信。更多优惠,详询台州东泰别克057688158888。

畅享底价 台州东泰别克2012岁末大惠战

秒杀2012最低价,这个12月让你感到震撼,什么叫低价;N重好礼+巨额现金优惠,谁都hold不住。来店即获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大礼!载而归,你还等什么?

台州市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6-88158888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口


台州市东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158888 地址: 椒江区白云山南路口(武警支队斜对面)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