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广汽传祺锦程之家车友会节油大赛招募中

广汽传祺锦程之家车友会节油大赛招募中

2012-12-07 15:53:08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寻找传祺车主,广汽传祺长治锦程店喊您回家!

锦程之家车友会首届节油大赛报名开始了!即日起凡到店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不论您是否在我店买车,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长治锦程与您共成长。

长治广汽锦程之家车友会节油大赛招募中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4日下午17:30

报名方式:您可直接到我店进行报名也可打电话报名0355-6060019。

活动时间:2012年15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广汽传祺锦程店

活动内容:

到店礼: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订车礼:凡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699元手机一部,另外还可获得中国电信4999元的话费赠送,还可享受万元大礼包!

转介礼:凡老客户成功转介绍新客户者均可获得免费保养一次。

世界智慧,传祺品质!相信在未来的长治车市上,传祺一定会成为“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店名:广汽传祺锦程4S店

地址:长治市长晋二级路广汽丰田南侧

销售:0355-6060019     服务:0355-6068618

网址:http://www.jczj.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