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综合优惠8千元

乌海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综合优惠8千元

2012-12-07 15:5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全   

乌海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综合优惠8千元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景逸SUV,外观圆润,整体造型时尚漂亮;内饰温馨;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底盘扎实,通过性好;燃油经济。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乌海地区东风风行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型综合优惠8000元!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乌海市2012款景逸SUV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景逸SUV 1.6 MT舒适型2012款 8.09 5000元礼包+3000元补贴 有现车
景逸SUV 1.6 MT豪华型2012款 8.69
景逸SUV 1.6 MT尊享型2012款 9.29
景逸SUV 1.6 MT尊贵型2012款 9.89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据乌海佳利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2款景逸SUV现车销售,部分车型可获赠5000元礼包+3000元补贴,礼包赠送包括:贴膜、脚垫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乌海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综合优惠8千元

景逸SUV是一款城市家用SUV车型,虽然其外形依旧可以看出景逸普通版的摸样,但加入特定套件后,该车流露出不少越野气息。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2690mm。此外,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较好的满足车主载物的需求。

乌海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综合优惠8千元

值得一提的是,景逸SUV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款均装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在自主品牌车型中并不常见。另外,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辅助半坡起步功能HHC也在景逸SUV中出现。动力匹配方面,新车型搭载的是三菱1.6L 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22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

乌海2012款景逸SUV部分车综合优惠8千元

编辑点评:可以说,景逸SUV虽然外观设计并不算出众,但从其所拥有的多连杆后悬架以及全系标配的ESP系统来看,它的硬件表现还是不错的,另外,结合之前所透露的该车将售8-10万的价格来看,其性价比表现还是很明显的。至于景逸SUV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会怎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乌海佳利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主营: 东风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3-2092666 地址: 乌海市海达西街15号三金汽贸大厦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