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2012-12-07 15:2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田程   

沃尔沃百旺圣诞献礼500万,仅需9.7万轻松晋级沃尔沃2013款进口S60!

一年一度的1212又一次临近,这是2012年最后聚惠,错过等一年,现在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带你聚惠双十二,越聚越划算!可能很多的朋友已经抢到了“淘宝网推出的双十一大促销”的便宜,那么volvo百旺4S中心推出的“巅峰聚会双十二”千万不要错过,这是购车的最佳时机!!

北京沃尔沃百旺4S中心为回馈广大客户,即日起置换2013款沃尔沃进口S60客户均享10万元礼遇。更有多款原厂实用系统和附件免费送,5年不限公里质保让您安枕无忧!此外,百旺为您打造专属金融方案。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另针对金融贷款客户,百旺4S中心为您制定多种超值免息金融政策供您选择,仅需9.7万轻松晋级沃尔沃进口S60,更有免息、无月供等多种超值金融政策供您选择,更有the new ipad 等待着您,让您无需等待先人一步。

金融购车方案:

首付50%,尾款50%,贷款期限12 个月,零利率,到期后一次性偿还尾款;

首付30%起,贷款期限12 个月,零利率,按月等额本金还款;

首付30%起,贷款期限24 个月,年利率2.99%,按月等额本息还款;

首付30%起,贷款期限36 个月,年利率3.99%,按月等额本息还款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2013款进口S60拥有稳健、愉悦的气质,极尽低调又卓尔不群,是为已成为这个时代中坚力量的您量身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您会选择进口S60,她奢华的生动车身,带您穿梭于城市之中,游走于山间小路,驰骋在海岸边际,浑然天成,任人生乐趣在激情和理智间游刃有余,收放自如。

全新进口S60车身动感流畅,波浪腰线的设计灵感源自汽车赛道。豪华的内饰设计承袭自北欧经典,而比利时斯巴赛道更是为仪表盘的设计带来无尽灵感。运动型真皮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

全新进口S60不但有动感身形,更为您提供强劲动力。它傲视同级的燃油经济性能瞬间激活你的驾驶欲望;同时,进口S60又以前所未有的安全创新,令每一位驾乘者尽享更多驾驶乐趣。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Pedestrian Detection)和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皆为全球首创。带排除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亦秉承了沃尔沃引以为傲的安全理念。

作为一款最具驾驶乐趣与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2013款进口S60无论是相对于同级竞争对手,在产品配置和产品系列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改进和完善。

推出180马力2.0T进取版取代12款Drive-E车型,在改善产品系列的同时满足市场对于2.0黄金排量的需求。同时2013款进口S60 配备了一系列全新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

2013款进口S60-T5车型则搭载全新动力组合(2.0L 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获得强大动力的同时兼顾低油耗。

12种外观颜色和5种内饰颜色可选。

T5智尚版增加: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电动副驾驶座椅;定速巡航控制系统。

T5舒适版增加: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前驻车辅助系统,前排加热座椅,带装 饰条真皮方向盘,真皮包裹换挡球头,雨量感应式雨刷,尊贵级音响和车内空气控制系统。

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前驻车辅助系统和雨量感应式雨刷增配于T5智雅版。

13款主力车型上的配置升级, 使其更具有性价比,尤其是T5舒适版和T5智雅版。其货货源也有不同的外观和内饰颜色可选,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百旺店提供尊贵服务为您打造全方位豪华体验:

巅峰聚惠双十二 享10万礼遇

沃选二手车业务:沃尔沃百旺店推出“沃选二手车业务”,由专业评估师组成的二手车评估团队为您车辆提供专业精准的评估,让您的爱车物超所值,为您的爱车提供安身之所,让您“换”然一新。

金融理财天平购车方案:资深的销售人员为您详解购车细则,为您分析购车资质,提供多种购车方案可供选择,为资金的灵活运用创造的更多的空间,助您时尚豪华车车主梦想成真。

钣喷快修专属团队:京城独家享有钣喷快修取车专属业务,符合版喷快修标准的车辆,让您当日即可取车,并保证专业维修品质。贴心的送车服务,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团队的高品质服务。

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中汽南方沃尔沃百旺4S中心!!

中汽南方集团成员:VOLVO汽车北京地区代理商

北京中汽南方VOLVO百旺4S中心

贵宾专线:4008 112233转8324

绿色专线:010-8240.5053

售后咨询:010-8240.4488-2

公司网址:www.bjbw-volvocars.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

北京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324 地址: 西北旺镇百旺绿谷汽车园区F1地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