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比亚迪伊拉克大订单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

比亚迪伊拉克大订单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2-12-08 00:3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2月6日上午11时,“比亚迪汽车出口伊拉克6500辆发车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发车现场举行,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安地区总经理刘振宇、出口贸易事业部中东大区业务开发总监 彭浪,陕西省商务厅、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西安海关等省市领导出席发表致辞并参与了剪彩。

比亚迪伊拉克大订单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

各单位领导前来祝贺

彭浪总监介绍到,自比亚迪汽车出口以来,出口市场不断扩大,出口数量和金额节节攀升。最近又从伊拉克喜获6500辆订单,接单量和出货量屡创新高,今年在当地市场的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已超过400%。随着伊拉克市场KD总装线产能的增加,我们也将把销售目标进一步提升,预计2013年的销量会在2012年的基础上至少再增加50%。对各部门领导给予出口事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比亚迪伊拉克大订单发车仪式在西安举行

仪式结束后车辆驶上前往中东的征程

比亚迪汽车在伊拉克市场的业务始于2010年,比亚迪与当地代理商不断进行市场开发与品牌建设,销售和售后中心网点遍布伊拉克全境,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市场销量强化了当地代理商对BYD品牌的信心。比亚迪通过参加当地知名度高的展会,进行大量的广告宣传与品牌推广,派驻技术工程师第一时间提供迅速优质的售后支持与服务,极大地提高了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

近年来,比亚迪汽车扛鼎民族品牌,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在“技术、品质、责任”品牌DNA的驱动下,汽车出口业务也节节上升,成绩喜人。作为发展速度最快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和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海外销售市场覆盖了中东、非洲、独联体、亚太、拉美等67个国家和地区。此外,比亚迪已经在埃及、苏丹、俄罗斯、叙利亚等多个国家建立汽车组装工厂,实现了在当地的本土化生产。同时,比亚迪纯电动车辆已在欧洲、北美及拉美地区的多个城市投入实际载客运营或试运营,比亚迪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电动大巴生产商。凭借可靠的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比亚迪汽车受到了越来越多海外消费者的认可,今年累计获得数万辆订单,这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出口业务又迈上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台阶。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