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减重推混动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加长减重推混动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奥迪A4一直是奥迪最为器重的车型之一,它的销量甚至能够直接影响整个奥迪品牌的表现。时至今日这款车已经走过了8代车型,现在量产中的奥迪A4(底盘代号B8)也发布4年有余,全新一代A4(B9)也渐渐浮出水面,据称这款车有望在未来两年内问世。

加长减重推混动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全新奥迪A4(B9)效果图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奥迪  奥迪A4L 40TFSI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2013款国产奥迪A4L

根据最新曝光的假想图,新一代A4(B9)依然采用六边形大嘴中网,奥迪最拿手的LED行车灯又变了花样,与不规则四边形头灯一起组成一幅“怒目而视”的前脸,同时下进气口也有变化。同时曝光的还有一款旅行车效果图,可以明显看出尾灯和排气管造型的变化。

加长减重推混动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全新奥迪A4旅行车效果图

奥迪(进口)  奥迪A4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车辆右侧45度角

奥迪(进口)  奥迪A4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车辆正右侧   奥迪(进口)  奥迪A4 40 TFSI allroad quattro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进口奥迪A4 Allroad quattro

全新一代奥迪A4将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轴距适当加长而车重进一步减轻,相比现款减重100kg左右,达到1.33吨的重量。动力上,这款车很有可能采用新打造的2.0L排量TFSI引擎,功率有望达到230马力;另外一款2.0TDI柴油引擎则有可能达到200马力/450Nm扭矩的动力。另外,e-quattro四驱+混动的组合也有可能出现在新一代A4上。

相关报道:

加长减重推混动 全新奥迪A4效果图曝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