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2013款新帕萨特 领世而行 三重礼遇优惠季

2013款新帕萨特 领世而行 三重礼遇优惠季

2012-12-07 15:0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2013款新帕萨特 领世而行 三重礼遇优惠季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全新帕萨特全系优惠,轻易错过,或许就是过错,现在起购车即送NEW IPAD,更多尊崇好礼,总价值20000元的专属礼遇,绝对不容再错过。新乡地区上海大众新乡天众4S店礼献新老客户,举办全新帕萨特三重专属礼遇优惠季活动,全系新帕萨特不容错过篇,恭候您的大驾,绝对值得购,不得不相信着就是领衔全世的皇家座驾全新帕萨特。

 礼遇一:购全系车型均可获赠6000元商业保险及价值4000元"全车原厂太阳膜+原厂脚垫"大礼包。

礼遇二:购车即赠价值5500元全新iPad一台或尊享低首付0利率金融信贷方案(V6车型不参加金融信贷优惠)

礼遇三:置换车辆更可享受8000元二手车置换专案优惠。

多款好礼,多重惊喜,不仅让消费者免去了为买车而苦苦计算的纠结,体现了上海大众对国内市场的精准解读和对消费需求的及时响应,更证明了在自身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同时,上海大众答谢和回馈消费者的坚定决心,让广大消费者尽享更具性价比的非凡至尊体验。
 

新乡市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55555 地址: 新乡市开发区新飞大道以西 东孟河以南(新飞大道南段)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