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源于意大利风情 广汽菲亚特4S店即将开业

源于意大利风情 广汽菲亚特4S店即将开业

2012-12-07 14:54:2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安斯达菲亚特4S店了解到,济宁广汽菲亚特4S店即将隆重开业,邀请各位一起感受源于意大利的异域风情,品味时尚经典,享受舒适生活!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赏车,济宁安斯达汽车4S店恭候您的光临!

菲亚特济宁安斯达4S店12月即将隆重开业。店面双层设计:店内设有意大利风情区;二楼客户休息区超大落地玻璃享受阳光,品鉴好车,品味美酒咖啡。开业期间到店看车购车更有好礼相送。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看看吧。

源于意大利风情 广汽菲亚特4S店即将开业

广汽菲亚特济宁安斯达店隶属于金利达汽贸集团。浓郁意式风情伴随菲亚特品牌113年的悠久历史,将为济宁爱车族带来绝对超乎感官的驾乘体验。“简于形  睿于行”是菲亚特重要的造车理念之一。简洁而富有特色的外形,动力与操控性能的完美集合,菲亚特代表了百年来意大利汽车深厚的技术与文化积累。旗下的博悦、500、菲跃、菲翔等卓越车型,就像意大利的时装一样,将在济宁车市掀起一场关乎激情、优雅与时尚的亚平宁风暴。

济宁市安斯达店是广汽菲亚特汽车公司在山东省济宁地区授权的唯一指定经销商。公司本着“顾客至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精心打造自己的企业形象,秉承“优质、高效、创新”的经营模式,向专业化、技术化、系统化、网络化的企业名牌战略目标迈进。公司以“标准化、规范化”为企业经营宗旨,以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对用户忠诚度最大化为己任,充分将客户需求诠释与共赢之中,为客户提供实惠和便利。

咨询电话:0537-3158877

地址:济宁市高新区黄屯立交桥西327国道北(市驾校对过)

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济宁市安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21 地址: 金宇路与长虹路交叉路口南50米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