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天和广德行感恩团购 辉煌十年馈百城厚爱

天和广德行感恩团购 辉煌十年馈百城厚爱

2012-12-07 14:3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北京现代辉煌十年,创造了400万的企业神话。接下来北京现代将正式进入第二个十年。随着从新势力到新主流蜕变的达成,北京现代品牌也已完美破局。恰逢天和汽车14周年庆,河北广德行北京现代4S店隆重推出“10年辉煌季 馈百城厚爱”大型团购活动,12月8-9日进店客户即可参与六“享”礼遇惠购活动,详情进店咨询:400-868-6944。

天和广德行感恩团购 辉煌十年馈百城厚爱

六“享”礼遇:

尽享最高折扣:途胜75折特惠;

畅享最高优惠:IX35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独享越级巅峰:朗动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

尊享品质生活:索八最高优惠现金3万元,并有慧眼大礼包;

乐享额外补贴:置换车辆可享北京现代提供的额外补贴;

专享回馈礼遇:北京现代老用户进店购车、保养可升级为VIP用户。

今年是北京现代进入新十年的起点,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全新胜达载誉而归,荣耀上市。现车已到河北广德行店,全面接受预订,欢迎进店赏车试驾,订购热线:400-868-6944。

天和广德行感恩团购 辉煌十年馈百城厚爱

全新胜达作为一款为国内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城市豪华SUV,运用最新技术和工艺,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力的诚意之作。凭借超越性极强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全新胜达势必对高端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同时,随着全新胜达的推出,北京现代也在SUV领域实现了“途胜+ix35+全新胜达”的车型全覆盖,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与稳固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场地位。

河北广德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1234 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石中路交口东北角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