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 快来嘉兴宝华抢MINI啦

嘉兴 快来嘉兴宝华抢MINI啦

2012-12-07 14:19: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嘉兴宝华MINI 12月18日-9日感恩回馈——嘘!周末老总不在,快来抢MINI啦!现场车型8折起售,这个周末快来嘉兴宝华MINI犒赏自己,然后尽情享受有MINI相伴的逍遥生活吧!

嘉兴  快来嘉兴宝华抢MINI啦

更有MINI全系优惠金融方案,助你轻松拥有:

优惠一,升级MINI首付探底方案:首付30%,贷款延长至36个月,利率低至0.99%。付出不多,风头不减,马上开着MINI 轻快上路!

优惠二,MINI O2贷款计划:首付50%,12个月贷款期内0利率0月供,让您更长时间与压力绝缘,享受不被打扰的纯粹MINI 乐趣!

优惠三:置换有礼,MINI/BMW车主或家人参与MINI置换业务即获礼金奖励

准备好你的尖叫迎接MINI的到来吧!从现在起,敞开你的胸怀尽情拥抱MINI带来的喜悦吧。详情请致电8725 5888,或光临海宁市文苑路489号,嘉兴宝华MINI展厅,享受老总不在的快乐吧!

海宁宝马汽车销售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7255888 地址: 海宁市文苑路489号(文苑路与由拳路交叉口)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