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MG5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青岛MG5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2012-12-07 14:1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MG5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近日,编辑从青岛盛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MG5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更多详细情况网友可向经销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G5 1.5 MT精英版2012款 9.97 8.97 1.00 现车销售
MG5 1.5 AT精英版2012款 10.77 10.07 0.70 现车销售
MG5 1.5 MT豪华版2012款 11.07 10.07 1.00 现车销售
MG5 1.5 AT豪华版2012款 11.87 10.87 1.00 现车销售
MG5 1.5 AT领航版2012款 12.87 11.87 1.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盛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购MG5最高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更多详细情况网友可向经销商咨询。

青岛 MG5

前脸整体造型完美诠释了MG一贯的锋锐时尚的英伦造型同时,更像是蕴藏着一头正在潜行的灵猫,神秘慑人;由MG八角标识所放射出两条锋锐的引擎盖特征线,如同钻石光芒般,散逸而出,配合引擎罩轮廓线,直冲向上,与两侧窗线相连,勾勒出完美的肌肉感线条。

青岛 MG5

两对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搭配中控台以及方向盘上的镀铬饰条,动感十足;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功能划分清晰易懂,所有的操控界面都触手可及、轻松完成;内饰的材质全部按照统一的标准进行挑选与组合:无论是表面触感,还是仪表板的科技纹理,甚至镀铬装潢的细节元素,每个细节都品质非凡,时尚前卫,浓郁的英伦气息席卷而来。

青岛 MG5

目前上市的MG5只有1.5VTi-Tech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这款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9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135牛米/4500转,搭配有两种变速箱5MT和4AT,其中手动变速箱是得到大家好评率最更的,无论从挡杆的手感以及进出挡位的清晰度都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MG5不管从外形、内饰设计还是在对细节的把控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十分出色。其出众的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无疑轻易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青岛盛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13210031012 地址: 青岛市海尔路2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