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万友雪铁龙 好声音版世嘉85折鉅惠

万友雪铁龙 好声音版世嘉85折鉅惠

2012-12-07 13:5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东风雪铁龙 新款世嘉好声音版世嘉尊享85折鉅惠。活动详询:028-87572255 成都万友。作为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国内首次应用的量产车型,新世嘉承载了品牌的无上荣耀,彰显了东风雪铁龙“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

万友雪铁龙 好声音版世嘉85折鉅惠

全新雪铁龙家族脸谱,从大气流畅的优雅造型,到极具浮雕艺术美感的内饰整体布局,为您完美呈现“风塑美学”设计的非凡魅力;“All in hand”自适应设计联袂“All around body”全方位保障体系,让您尽享全面周到的舒适安全;更传承“WRC冠军品质”及操控实力,无惧复杂路况,为您带来从容自如的动态驾驭体验。

C5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先后斩获50余项媒体大奖,是业界最认可的中高级轿车之一;C5大气尊贵的气质屡屡受到国际、国家级大型活动的青睐,作为世博会法国馆、APEC会议、法国电影节等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见证了一次又一次辉煌的时刻;更在新东方之旅活动中与800位专业媒体人士和资深车友一起历经3个月线下行走,1.7万公里总旅程,C5全天候、全路况无故障,金玉品质让人赞叹。与此同时,东风雪铁龙为用户提供的尊贵服务备受C5车主赞誉,在J.D.Power亚太公司7月底发布的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显示,东风雪铁龙力压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车品牌,名列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欧系汽车品牌第一名。

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

成都市羊西线蜀汉路486号

成都市武侯区丽都路313号

成都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地址: 万友翔宇: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董家湾南街1号城南稽征所斜对面朋汇汽车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