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大众CC最高优惠2.5万 送万元礼包

长春大众CC最高优惠2.5万 送万元礼包

2012-12-07 13:44: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大众CC最高优惠2.5万 再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长春讯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区域大众CC4S店长春一汽实业众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大众CC最高可优惠25000元,再送万元大奖,数量有限,仅剩3台。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3.0FSI DSGV62012款 34.98 32.48 2.50 送万元礼包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30.28 28.78 1.50 送万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CC2.0至尊型,黑色漆面棕内饰车型1台,优惠现金15000元,送万元礼包;灰色车漆黑色内饰车型1台优,惠现金15000元,送万元礼包;CC3.0 V6白色车漆黑内饰车型1台,优惠现金25000元,送万元礼包。特价车型售完为止,对一汽大众CC痴迷已久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本次优惠机会。

长春大众CC最高优惠2.5万 再送万元礼包

 CC的设计师Oliver Stefanni说:“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豪华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达到其他车型所无法企及的境界……”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锐利的“丹凤眼”前大灯充满运动张力,鸥翼造型前保险杠动感十足。

长春大众CC最高优惠2.5万 再送万元礼包

 内饰部分,驾驶员侧车门手肘经常接触的部位宽度适中,车门内衬为真皮材质,做工细致。前排座椅设计有侧翼,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同时也提升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后排座椅的设计也很特别,座椅头部、腿部空间充足。整个中控台设计较规整,因为有触摸式导航系统,所以多媒体控制被整合了,使中控看起来简洁不少,另有多种配色的内饰衬板可选。

一汽-大众  CC 2.0TSI DSG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大众CC搭载了1.8TSI DSG、2.0TSI DSG和CC 3.0FSI DSG V6三款发动机。动力方面和迈腾同平台设计,依旧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没有采用四驱系统。DSG变速箱是个进步。

编辑点评:大众汽车设计师罗西蒙曾说道:“理想的汽车是高效率的,动感十足而具有责任的。对于大众来说,设计是基本的元素,大众公司并不强调更多花哨的内容,不是花哨噱头的设计,而强调一种非常坚实的简约,是一种非常纯粹的设计,这种纯粹和简约能够让消费者更好地认识理解和接受。”可以预见,更注重实用性的2011款CC将更加值得期待。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