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本田年终钜惠 每周一款特价车型限量供应

本田年终钜惠 每周一款特价车型限量供应

2012-12-07 12:1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东风本田优惠】感恩钜惠,特价来袭。中基东本和鸿达东本限量推出特价车型,每周一款特价车。每个车型数量有限,售完即止。优惠幅度前所未有。

购车享到店礼、试驾礼、金融礼、置换礼,礼礼惊喜!款款特价!每周周末更有精彩店头活动,周末到店好礼多多!

看到本文来电预约当天到店赏车,更有价值100元太阳能手机充电器赠送。

本田年终钜惠 每周一款特价车型限量供应

更多优惠详情展厅销售顾问。

亲,您心动了吗?亲,您还犹豫什么?还不快快行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买车不必东奔西走,中基东本、鸿达东本应有尽有!

东风本田倾情打造“中国好声音专场演唱会”邀您共赏!即日起参与微博互动、店头试乘试驾、每周末店头活动或购买东风本田任一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演唱会专属门票!

尊享热线:56229999 (中基东本)  宁波市雅戈尔大道1号
        56662222 (鸿达东本)  宁波高新区世纪大道468号(世纪大道与通途路交叉口向北进辅道80米)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东风本田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