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岁末团购 新元素荣威年底冲量惠

岁末团购 新元素荣威年底冲量惠

2012-12-07 11:19: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活动主题:新元素荣威2012年岁末最后一波冲量团购“惠”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7日-9日

活动地点: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

活动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

冲量啦!抢购啦!

作为西南地区旗舰店,新元素荣威届开业以来取得了十分骄人的成绩,正值2012年年末,冲量大波即将强势来袭,新元素荣威特借此机遇向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新老客户表示诚挚的谢意,本周末,新元素荣威展厅特举行岁末最后一波冲量团购“惠”,抄底回馈客户。

岁末团购 新元素荣威年底冲量惠

届时,新元素将拿出一批总经理亲荐特价车,团购价低至冰点,保证让您不虚此行!来店即送精美礼品,订车客户更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千元大奖抽取活动,全场钜惠享不停,活动优惠,只限三天!

无懈可击的终极诱惑,怎能轻易错过!赶快拿起您的电话报名吧!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

新浪官方微博:四川新元素荣威汽车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

四川新元素鑫威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85666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777号(石羊公交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