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2012-12-07 11:19: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河汽车4S店了解到,微客升级北斗星X5昌河铃木倾力全新力作,受到无数消费者信赖与好评,现店内购车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北斗星X5 1.4 MT豪华型2013款 5.39 5.39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
北斗星X5 1.4 MT尊贵型2013款 5.59 5.59 暂无优惠 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X,代表跨界,Crossover,体现北斗星X5跨界融合的设计理念,跨家用商用两界;代表超越,展示北斗星X5不断超越、开拓进取的精神。

5,代表了北斗星在空间,动力,节油,舒适,安全5大性能的优势。

  1、 外型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北斗星X5以日本铃木Wagon R+的CrossOver外观为设计原型,整车棱线分明,向前驱动感强。前脸倒梯形中网设计简洁、阳刚、精致,鳄眼式透镜水晶前大灯、水晶式前雾更显大气。

整体的车身线条相比北斗星更加柔和,配上车顶部的行李架、尾部的竖条式尾灯,车辆前后保险杠、防擦条、以及长轴距使北斗星X5设计更加简洁大方,在造型变化不大的情况下,设计者依然想向消费者传递时尚化的信息元素。

2.空间

可以说,北斗星X5最大的变化点就是更大的空间优势。北斗星X5 整车尺寸3664×1610×1689mm,车身加长了264mm,行李空间也随之加大,储物更多。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了2485mm,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裕,驾乘更舒适。

整车的空间可谓是有明显增加,北斗星X5仍然保持成熟的“四轮四角”和“高顶”设计理念,驾乘空间是同类车中最大的,多种座椅变化可随心安排车内空间,打破了传统轿车的空间局促性,整车空间利用率最好。1290mm的内部宽度和1040mm的内部高度,使车内空间达3230L,行李厢空间达890L,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达到1690L看来昌河铃木深知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诉求,并解决了微型车的空间缺陷。

3、动力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北斗星X5依然搭载了铃木的K14B发动机,并且应用了VVT技术,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型式,全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化、低噪音等特点。最大功率71kw/6000rpm,最大扭矩120n•m/3600rpm,实现了低速高扭的性能。此外,北斗星X5还配备电子油门控制系统,发动机防盗功能。另据国家最新公布的节能惠民车型目录显示,北斗星X5赫然在列,购车还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看来北斗星X5还真生而逢时。

4、内饰

济宁昌河全新力作北斗星X5送1000元礼包

北斗星X5内饰造型设计融入更多潮流、运动元素。中控台采用亮银色镶边的最新铃木家族式设计,按钮及显示系统划分醒目,易于操作;蓝色背光仪表盘,富有科技感;多功能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使得车辆运动感、娱乐感十足。以提供舒适的驾乘享受为目标的内饰设计,体现出了北斗星X5强烈而细腻的轿车化风格,使方便实用与美观大方完美结合。
在驾驶方面,来看看北斗星X5都有哪方面的特点吧。

1、驾驶环境,采用新设计,轿车化风格更强烈、细腻,多种舒适装备操作方便、整体感强。
◇铃木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台,精致的银色亚光边框的铃木家族式中控台,时尚的设计让人赏心悦目,易用、易读、易操作的驾驶环境,让您更可随时享受驾驶的乐趣!
◇多功能运动型三幅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功能的多功能运动型三幅方向盘,让人爱不释手。
◇Upright座椅,包覆感极强的Upright座椅,舒适且不易疲劳;
◇便利装备+储物空间

2、“伴您回家”功能
◇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不是每次停车,周围都有路灯照明,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让您不用在黑暗中摸索前行。晚上回家,能停车的地方没有照明,没关系,爱车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回家的路不再黑暗,爱车就像伙伴守在身后,心中涌出一阵温馨的感觉。

3、延时关窗功能
◇断电延时关窗功能,点火钥匙取出后,电动窗在30秒内还可以使用,车钥匙拔出后才发现还有窗户没关,没关系,电动窗在30秒内还可以使用,省去了再插入点火钥匙打开电源的麻烦。

4、内嵌式印刷天线
◇大面积窗玻璃内嵌式,印刷天线,大面积窗玻璃内嵌式印刷天线接受广播信号面积大,不仅信号强、并且不易损坏,有些顽童会把普通车辆拉杆式天线拔走,想听一下交通台,收音机却没法用了,没关系北斗星X5配置的是窗玻璃内嵌式印刷天线,信号强、不易损坏。

编辑点评:

北斗星X5在继承了现有北斗星的产品优势后,又针对国内消费者的诉求做了较大改变。无论是更加时尚的外型,更加宽大的空间,或是节能环保的动力,还是更加人性的内饰设计,都让人切实体会到在深刻洞悉市场后,昌河铃木不断改善产品,让其更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丰富消费者的用车生活。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