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江淮11月销1.5万辆 和悦入 万辆俱乐部

江淮11月销1.5万辆 和悦入 万辆俱乐部

2012-12-07 11:0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万辆俱乐部”一直是合资品牌占据的领地。然而,在今年车市进入微增长,各大合资车企风光不再的大环境下,江淮乘用车在年尾成功“逆袭”,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增长,而江淮和悦更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以月销量11679辆的成绩,大步踏进“万辆俱乐部”,为和悦冲刺年终销量再下一城。

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数据显示,江淮乘用车11月国内销售20987辆,环比增17.1%,同比增61.7%。其中轿车销售15929辆,环比增29%,同比增97%;和悦销售11679辆,实现了“月销过万”。这已经是江淮轿车自9月以来连续第三个月销量破万。

紧扣市场脉搏,密切关注消费者需求动态,注重技术提升和新品开发,是自主份额上升的重要动力。作为江淮乘用车旗下战略车型,和悦在设计理念、生产工艺、科技含量、产品品质等方面都向中高级车标准看齐,综合性价比表现可圈可点。早在前期和悦品质马拉松活动开展之际,其品质已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今年和悦Sports系列上市后,和悦的产品线更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整体优势更加突显。和悦Sports系列凭借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的全面升级,以传承欧系血脉的全新炫动形象及运动本能,掀起家轿领域的“运动”风潮,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也直接促成了和悦销量的不断攀升。

除了和悦自身过硬的产品力,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汽车市场营销的作用也日益举足轻重。中国汽车市场的营销活动日渐呈现出角色参与多元化、营销形式多元化等趋势,优秀的营销手段成为自主品牌抢占市场份额的必要能力。在这个意义上,江淮乘用车在全国各地持续火爆上演的和悦飞行秀活动的成功,正为业界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实战经验。通过“深入大众,注重体验”的营销手段,和悦品牌让消费者真正“看得到、摸得到、体验得到”。凭借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较高的质价比,和悦Sports系列更是成为活动的爆点,让广大消费者在精彩绝伦的飞车表演中直观感受和悦的品质实力。

此外,向来视品牌建设为重中之重的江淮乘用车,更在广州车展发布了“瑞风+和悦”双品牌战略。这既是江淮汽车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并结合乘用车发展实际,为应对未来市场竞争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江淮“大乘用车战略”的深化与升级。“瑞风+和悦”双品牌战略改变了以车型品类划分品牌的传统模式,回归消费者原点,重新构建以客户为导向的模式,标志着江淮乘用车由产品经营的“1.0时代”正式进入品牌经营的“2.0时代”,实现了从产品营销向品牌营销的转变。在全新“双品牌”战略下,江淮轿车今年的体系力变化成果显著。正是以实销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使和悦能够逆势增长,月销过万,而江淮轿车也因此一举跻身自主品牌阵营增长率的前列。

从“金九银十”到年尾“收官之战”,市场的微增长没有挡住江淮前进的脚步。江淮和悦节节攀升的销量,既体现了在中国汽车消费观念日渐成熟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品质不断提升、产品链逐渐完善等转变的肯定,更证明了江淮品牌战略调整的积极意义和市场营销活动的成功。2012年江淮轿车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不仅有利于其品牌营销优势的放大和品质认可的加强,也为其他自主品牌车企征战车市树立了榜样和信心。相信随着自身产品力与品质的不断提升,和悦在2013年势将成为国内车市的主力军,实现更高的跨越。

九江久园农机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22184 地址: 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78号浔阳美地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