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众泰Z300宁波大团购 12月22日众泰4S店见

众泰Z300宁波大团购 12月22日众泰4S店见

2012-12-07 11:0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众泰Z300优惠】为答谢广告消费着对宁波英伦汽车及众泰品牌的支持,2012年12月22日宁波英伦团购进行时,只要您打进电话27788818预约,并与当天到店购车即可享受全年最后一次低价销售,价格全年最低,导航DVD、交强险、精品大礼包任由您的选择,钜惠高达5000元!

众泰Z300的外观虽不算夺目,但绝对是耐看的类型。简约的线条设计将内敛的气质展露无遗。前大灯采用时下流行的柳叶形设计,和机箱盖融为一体,强调统一性。

旅行者英菲尼迪 服务客户5周年献礼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使悬架结构更紧凑,更简洁。该悬架与平台由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由欧洲著名汽车工程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对悬架、转向系统的精心设计,针对中国路况全面提升整车乘坐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

旅行者英菲尼迪 服务客户5周年献礼

众泰Z300搭载排量为1.5升的三菱4A91S VVT全铝发动机。全铝制造不仅增强散热效果,提高工作效率,延长发动机寿命,且车身更加轻盈,最大程度降低能耗,1.5L排量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7L,达到国4排放标准;此外,智能防盗也是发动机功能之一。

旅行者英菲尼迪 服务客户5周年献礼

Z300按照2012版C-NCAP 5星目标进行开发,配备速度限制装置,并利用先进技术开展了多达15处的碰撞结构优化和改进,并采用全球最新一代制动防抱死系统-第九代ABS,结合EBD和4轮碟刹,有效缩短制动距离、防止车辆侧滑,更好地保证了整车制动时的安全。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包括驾驶员安全气囊、乘员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帘式气囊、预张紧安全带、安全带提醒、追尾碰撞头部保护结构等,使安全性得以保证。

旅行者英菲尼迪 服务客户5周年献礼

Z300的轴距达2700mm,车身长4565mm,宽1766mm,高1493mm,在A级车中有明显优势。整车身长体宽,超大空间加上1.5L排量的三菱VV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给人舒适的乘驾体验。4年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使您更加爱家爱生活。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众泰Z300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