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传祺销量创新高 11月劲超5000

传祺销量创新高 11月劲超5000

2012-12-07 10:58: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传祺销量创新高 11月劲超5000 购车享钜惠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广汽传祺十一月销量突破5000辆,继十月销超4000辆之后再创新高,增幅达295%。传祺GS5更以连续增长,月销量超4000辆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在中高端SUV前十阵营实现持续增长的自主品牌中型城市SUV。

传祺已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现购买传祺系列车型,即可获包牌优惠10000元,享受高性能精品座驾带来的驾驭乐趣。

传祺销量创新高 11月劲超5000

突破5000辆 传祺GS5受热捧

现购买GS5即可包牌减5000,并获赠价值5000元汽车大礼包。

据中汽协数据,传祺系列车型11月销量突破5000辆,达5040辆,该月同比增幅达92%,远超市场同期6%的平均增幅。

传祺销量创新高 11月劲超5000

纵观日益火爆的SUV市场,合资品牌长期占据16万级以上中高端市场,而自主品牌则力争12万级以下市场空间。传祺GS5独辟蹊径,携风尚动感外观、宽适大空间、卓越驾控乐趣、五星级安全、丰富人性化科技五大优势,切入中高端市场,瞄准15万级黄金空白地带“定向轰炸”,以高性价比竞争优势,持续实现销量攀升,成为中高端SUV销量前十中唯一的自主品牌。

11月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传祺更以极佳口碑赢得消费者青睐,订单同比翻番,成为车展期间最热销中型城市SUV之一。

品质赢市场 全球研发网凸显体系实力

传祺自诞生之初即坚持走高端化精品路线,历经市场近两年考验,已赢得极佳口碑,树立自主高端形象,其背后源自广汽全球研发网对优势资源的整合。11月21日,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正式挂牌、广汽研究院化龙新基地全面落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广汽全球研发网已形成“全球研发、全球人才、全球配套”三方面的成熟体系,以保证品牌具备持续发展能力。

即刻行动,现在购买极受消费者青睐的传祺系列车型,更多优惠详情,欢迎垂询。

广汽传祺长江店热线:0760-86301333。

地址:中山市东区长江北路12-16号

广汽传祺长江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6301333 地址: 东区长江北路12-16号(华美酒店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