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有望2016年面世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年轻化设计语言

照现在这个势头发展下去,豪华车领域将要展开一场年轻化争夺战,德系“ABB”三强(奥迪宝马奔驰)很可能在自己下一代旗舰车型上采用更多硬朗线条以迎合越来越年轻的购买群体。近日,外媒根据自己的猜想,绘制了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外观假想图。不难看出,下一代7系更朝气蓬勃,犀利的天使眼已经瞄准了未来。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年轻化设计语言

外媒绘制的新一代宝马7系假想图

华晨宝马  328Li 2.0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2款国产宝马3系

不知各位发现没有,老款7系大灯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略显老气横秋,这很可能于其过于圆润的边角有关。新一代7系彻底抛弃了原来的设计,与新3系类似的大灯英气十足,整体呈上扬姿态。

宝马(进口)  730Li 车辆右侧45度角

宝马(进口)  730Li 车辆左正侧视角   宝马(进口)  730L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2011款宝马7系实拍

宝马(进口)  宝马7系

2013款宝马7系

下进气口也不再是贯通式设计,两边宽中间窄的造型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同时也更运动。侧面双腰线则不再笔直,加入类似轿跑一样的曲线,同时不失宝马豪华车的大气,这一设计也是来自新款3系。惨烈的新一轮豪华车大战即将拉开帷幕,欢迎您通过网上车市持续关注最新消息。

相关报道:

全新宝马7系假想图曝光 年轻化设计语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