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百事达华雍——购指定车型送万元现金礼

百事达华雍——购指定车型送万元现金礼

2012-12-07 10: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百事达华雍——购指定车型送万元现金礼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据悉,在陈家坪展览中心12月6-10日举行重庆汽车消费节期间,百事达奔驰商务车4S店特推出购指定车型可享万元现金大礼活动,具体优惠详情可至汽车消费节现场百事达汽车团购区或直接到店详询。

奔驰商务车在现今的形式下愈来愈走向市场的前端,这是一个良好的流动趋势,表明奔驰商务车正逐步的走向企业尽显其“待客之道”,以及进入家庭用户的生活。奔驰商务车在企业中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不论是在待客接待方面,还是在企业形象方面,这都预示着奔驰商务车受到广大商务精英的青睐。奔驰商务车就如一席经典西装看似简单却又不失优雅高贵的气质,表里如一正是奔驰商务车的一大优势。

其在品质上不断的提升,才成就了如今的奔驰商务车。与其他的商务车不同的是奔驰商务车在外部和内饰上都做了细腻的设计,处处都是符合人体格局构造,体现人性化的设计。奔驰商务车不只是商业精英的完美“座驾”,更是企业的金名片,代表着企业的形象,代表着企业的内涵。而奔驰商务车中“外交级MPV”唯雅诺可谓是中国高端MPV第一车,是中国商务精英人士的专属座驾。

对于企业而言形象代表了一切,无论是外出接待客户,内部领导使用,还是家庭用户外出旅游,奔驰商务车都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奔驰商务车在空间上占有一大优势,专门设有全球共赏的专业MPV——奔驰威霆(7、8、9座)、外交级MPV——奔驰唯雅诺(7座)、行政级大型MPV——奔驰凌特(14-20座) ,为您的多人出行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让您出行方便快捷又舒适。奔驰商务车在价格上也是符合各企业的标准,自35.9万起价格不等,经济又实惠,还可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

重庆百事达华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红路4号(五里店转盘,朝天门大桥引桥北桥头)

电话:023-86075999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