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岁末促销】Jeep山东新巨全系优惠

【岁末促销】Jeep山东新巨全系优惠

2012-12-07 10:20: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山东新巨12月倾情启动【岁末促销季】,“Jeep-Chrysler全系优惠”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进店、试驾、购车全程有礼,新春连环“惠”倾力巨献!

同时,山东新巨推出0利率购Jeep大切诺基和克莱斯勒300C,其他车型均可尊享20%低首付分期购车方案,详情请咨询:13011749874【山东新巨】!

【岁末促销】Jeep山东新巨全系优惠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独特的基因决定了它不是一辆传统的豪华车——它融合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与意大利的奢华精致,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驶感受上,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喜的体验。

全境界豪华SUV——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不但延续了以往超强的四驱能力,同时也具备了更为舒适的公路性能。成为名符其实的“全路况”高档SUV。

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已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的“终极越野利器”,更是都市时尚族群们极致个性标签的独特符号,与它相伴的时刻,更象征着我们对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追求。

“可以城市,绝不程式”,2013款指南者再次聚焦了众多车界的目光。为现代快节奏生活的都市年轻人群,提供一款能够融入他们张扬的个性,并且能够适合满足他们生活需求的车型。
进口硬派都市SUV ——2013 Jeep自由客所传承的是Jeep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自由客就是为那些喜爱硬派SUV风格、愿意随时逃离都市、纵情享受周末郊外时光的人而生。

【重要消息】作为MPV的鼻祖,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即将上市,其独创DCT系统将重新定义MPV的标准。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

2012年12月末世来袭,山东新巨泉城钜献!

经销商:Jeep-Chrysler山东新巨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