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百事达江淮——年终特惠 全系1元抵千元

百事达江淮——年终特惠 全系1元抵千元

2012-12-07 10:1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百事达江淮年终特惠,惊喜不断!!江淮全系一元抵1000元!轿车、商务车好车惊喜连连!不一样的购车体验,尽在12月6日-10日重庆汽车消费节陈家坪会展中心百事达江淮展区!

百事达江淮——年终特惠 全系1元抵千元

届时,百事达江淮4S店将携全系轿车、商务车品牌在陈家坪会展中心恭候各位车友的大驾光临,现场促销亲民给力,江淮和悦sports系列基于敢于追求自我、追逐梦想的基因,在安全、动力、操控、品质四大领域的较之前车型有了全面升级,在充分诠释江淮乘用车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品质魅力”的同时,也令自身成为了年内最受期待的自主品牌运动型轿车产品。自重庆地区上市以来,更是掀起一股强劲的运动气息,带动了年轻一代的创新潮流,彰显出卓越不凡的时尚魅力。

现场促销:全系1元抵1000元

轿车:和悦运动版、同悦CROSS再享7000元大礼!和悦RS置换8000元限时抢购!

瑞风:购瑞风II代和畅指定车型享万元购置税补贴!

百事达江淮4S店

江北店

地址:五里店五红路2号

电话:86831777

奥体店

地址:袁家岗奥体五支路奥体车市内

电话:89807288

重庆百事达汽车有限公司江淮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86831777 地址: 五里店五红路2号(黄花园大桥引桥北桥头),袁家岗奥体五支路(奥体车市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