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巨幅现金优惠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巨幅现金优惠

2012-12-07 09:5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巨幅现金优惠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尽管malibu迈锐宝并非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但是运动化的外观的确是大部分消费者最喜欢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雪佛兰迈锐宝享巨幅现金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迈锐宝 1.6T AT豪华版2012款 20.99 25000现金 限量
迈锐宝 2.0 SL AT经典版2012款 16.29 20000现金
迈锐宝 2.0 AT豪华纪念版2012款 16.99
迈锐宝 2.4 SE AT豪华版2012款 19.99 25000现金
迈锐宝 2.4 SX AT旗舰版2012款 22.99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天驰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至12月底雪佛兰迈锐宝全系钜惠,即2.0全系优惠20000元现金;2.4全系优惠25000元现金;1.6T全系优惠25000元现金。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巨幅现金优惠

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mm、1854mm、1466mm,轴距为2737mm,比同平台的新君威略大。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又借鉴了许多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元素。蜂窝状前格栅、U型大嘴、设计简洁的前大灯,饱满的车身曲线和隆起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方形的独立尾灯、粗壮的双排气管,处处充满了美式车的肌肉感。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巨幅现金优惠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了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新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08kw/6200rpm和137Nm/62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190Nm/4600rpm和240Nm/48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鄂尔多斯雪佛兰迈锐宝全系巨幅现金优惠

迈锐宝内饰设计很大气,做工很精细,有深灰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方案。打车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环抱式装饰条,双层设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夜间蓝色氛围灯亮起氛围更佳。中央大屏幕采用7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按键也采用触感式。方筒造型设计的仪表盘也借鉴了大黄蜂的复古设计理念。

编辑点评:在雪佛兰品牌中曾经一度喜欢的是大黄蜂科迈罗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现在迈锐宝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再次映入眼帘,赋予车身的肌肉感让小编对它情有独钟,再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熏黑的柳叶前大灯,真是时尚家族的典范。

鄂尔多斯市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561818 地址: 东胜区包东高速92公里处天意汽车城A区雪佛兰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