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一张国通卡 山西自驾车主可免费游中国

一张国通卡 山西自驾车主可免费游中国

2012-12-07 08:37:37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拥有一张国通卡,游客不仅可以在全国1000多家景区免费旅游,还可以享受汽车加油折扣优惠,以及在1万多家汽车服务机构、酒店、餐饮、美容、商场等领域享受优惠。12月6日,省旅游局与中石油、车主网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发行以“加中国石油免费游中国享晋善晋美”为主题的国通卡。三方首度合作,在提升山西旅游产业智能化水平、多渠道扩大山西旅游影响的同时,为游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目前,中石油公司拥有4000万VIP客户和广大旅游爱好者,营销网络遍布城乡。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表示:“鉴于这些成熟的条件和巨大的市场,我们三方首度合作,希望为山西车主探索出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提升我省车主参与智能自驾游的体验感受。同时,以我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依托,吸引全国各地自驾游游客来山西观光旅游。”

购买一张国通卡,游客即成为车主网会员。车主持卡,可以享受包括山西在内的全国1000多家签约景区门票免费,随行人员享5—9折优惠;在山西境内中国石油加油享9.8折优惠;在合作保险公司购买车辆保险,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前提下,享受7-8.5折优惠;享受全国近3万家酒店、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4.5—9折优惠服务;享受1万余家洗车保养、汽车维修、道路救援、违章代缴等优惠服务。

在签约的1000多家旅游景区中,包括了山西100多家景区、50多家酒店、50多家会员之家和100多家特惠商家。截至目前,我省已有4A级景区11个,李家大院、灵空山景区、历山风景区、关帝庙、天脊山、八路军文化园、太行山实景剧等重点景区、娱乐囊括其中。

国通卡有体验版、VIP、车队卡三种类型。体验版售价48元,可享受上述优惠服务的时限为2个月;其他两种类型的国通卡均为198元,时限为1年,可续费。

购国通卡消费是否划算?市民张女士为自己算了一笔账:她一个月平常加油700元,约94升油;元旦期间计划一家三口去运城李家大院和关帝庙。按每升汽油优惠0.15元,一个月可省14.1元,一年省约169.2元;李家大院门票三人价格为80元/人×3=240元,用国通卡,一人免费,其余二人享受8折优惠,三人只需128元,省了112元;关帝庙门票三人价格为70元/人×3=210元,用国通卡,随行二人享受9折优惠,三人共需126元,省了84元。张女士喜上眉梢:“一年下来,单是加油省下的钱,就差不多够买一张国通卡了,还另外有免费旅游、住宿、餐饮优惠,挺划算的。”“通过智能化管理平台,与移动通信、互联网等信息化技术的结合,加之对全省景区的有效整合,我省旅游服务体系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山西旅游的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提高。在不断的自驾游实践中,我省的精品旅游线路也将得到实践性检验。”王文保表示,将来,全国8000万自驾游车主将享受全国1万余星级景区的免费入园服务,享受中国石油2万个加油站的优质服务,让8000万车主成为旅游景区消费的领头雁,让旅行社把组团精力转移到资源整合的浪潮中,创新营销,变革思路,为第三产业经济繁荣创造价值。(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