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维修实惠日常驾驶实用 老牌合资车推荐

维修实惠日常驾驶实用 老牌合资车推荐

2012-12-07 08:26: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外观漂亮、内饰新颖等这些并不是人们关注的重点,选择家用代步车型,实用性和维修保养才是首要关注目标。这不仅代表了市场的一个选择方向,也是很多汽车消费观念成熟人群的最基本诉求。下面带着这个最基本的用车追求,今天我们对老牌合资品牌中具有代表性的实用代步车型做一个推荐。

● 长安铃木新奥拓

市场指导价:3.99万-6.29万

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

奥拓可以说是国内微轿市场中祖师爷辈分的车型。从1995年长安铃木的生产线研制出第一台奥拓产品开始,历经十几年风风雨雨,这款小车凭借着价格低油耗低,“出落”成微轿市场上最具人气的车型之一。虽然老奥拓已经停产,但新奥拓凭借着老奥拓积累下来的可靠口碑,上市后迅速打开了市场,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维修实惠日常驾驶实用 老牌合资车推荐

外形方面,相比老款奥拓的外形,新奥拓的外形设计十分时尚,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梯形的进气格栅,配上水滴形状的大灯,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可爱。另外,新奥拓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和车尾由棱角分明的灯组设计,更是为新奥拓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新奥拓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设计,整个内饰设计比较大气居家。方向盘和雨燕的一模一样,会让人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仪表盘设计非常具有特点,发动机转速表被独立的放在驾驶者的左前方,造型可爱卡通,有点像smart的设计。另外,新奥拓的中控及内饰在做工和用料上比较出色,不会给你几万元出席的廉价感。

虽然售价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要稍高一些,但是配置却比自主车型丰富不少。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前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整体放倒等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毂、遥控钥匙、GPS导航系统、中央彩色大屏。

维修实惠日常驾驶实用 老牌合资车推荐

维修实惠日常驾驶实用 老牌合资车推荐

省油是新奥拓最大的卖点,也是许多消费者的购买初衷。新奥拓搭载铃木1.0L三缸发动机,因为排量小,车身轻,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根据统计,1.0L手动挡的实际油耗大概在4.5L-5.8L/100km之间,自动档在5.0-6.8L/100km之间。动力方面,自动档稍显不足,手动档最大功率52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800rpm,如果保持在4000-5500rpm的转速区域,还是具有一定的战斗力。

奥拓的质保时间为三年或10万公里。保养上,新车首保在三个月或2500公里,首保免费,第二次保养在7500公里,同样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不再免费。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约19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320元左右。具体费用请参考店内,和其它合资品牌相比,保养费用非常实惠。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4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