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降价来袭 台州阳光雪佛兰岁末冲量钜惠

降价来袭 台州阳光雪佛兰岁末冲量钜惠

2012-12-06 21:57: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年底了,风雨飘零,蛮累的,为家庭和事业奋斗辛苦了一年的你,是时候为家庭和事业增添新的家庭成员了。为满足众多家庭为犒劳自己和家人奋斗的一年,给予一种安心和舒适,也更多为我们节假日的出行方便,台州阳光雪佛兰4S店将于12月7日-9日在玉环大剧院广场举办,年末冲量,降价来袭  雪佛兰岁末冲量,大型外展。届时我们会针对不同家庭推出——幸福版赛欧、贺岁版科鲁兹、迈锐宝、爱唯欧、景程、科帕奇不同的优惠购车方案,让你购车无忧、上牌无忧、养车无忧。台州阳光雪佛兰全体销售顾问恭候您的光临!2012绝佳购车时机,尽在12月7-9日玉环大剧院广场雪佛兰年末钜惠车展现场。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中高级车,雪佛兰迈锐宝48年间载誉无数,单在北美就已突破850万台,成为北美市场上销量最大的中高级车之一。雪佛兰迈锐宝作为上海通用中高级车的扛鼎之作,上市之初先推出了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车型,现在,搭载先进涡轮增压技术的1.6T车型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这款高性能小排量涡轮增压中高级轿车,集通用全球最新科技实力,以驾享合一、环保节能的独特产品优势,为中国的主流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带来更为丰富的高效动力选择。现购迈锐宝2.0L\2.4\1.6T等不同排量、不同配置车型,均可享受20000-25000元不等的优惠。

降价来袭 台州阳光雪佛兰岁末冲量钜惠

雪佛兰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1.6T外观

降价来袭 台州阳光雪佛兰岁末冲量钜惠

雪佛兰迈锐宝1.6T车尾双排气管

科鲁兹车型,从2009年上市以来,已经获得超过60万车主的选择和认可,无论是时尚靓丽的外观,还是基于驾驶本源的驾驶乐趣,无论是丰富的舒适便利配置,还是超五星安全,科鲁兹在中级车中都是独占鳌头,相信您在为自己选购爱车的同时,科鲁兹的选购才是您不二的选择。最近优惠科鲁兹纪念版钜惠万元,成功购车还可获得意想不到的购车礼包哦!

降价来袭 台州阳光雪佛兰岁末冲量钜惠

2013款全新景程

2012年11月12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上市,全系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89万至15.1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全新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上焕然一新,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等方面也进行了大幅提升,特别是搭载了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领先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加之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2013款全新景程以崭新形象亮相国内中级车市场,将以“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的鲜明特点获得务实奋进的实干主义者的青睐。

上市同时,上海通用汽车还推出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50/50超长贷(15月)金融购车计划”。该计划支持消费者购车首付50%车款,即最低首付5.445万元起,即可享受15个月零利率、零月供的超长还款期限,15个月后再付50%尾款,以贴心的金融服务让客户毫无资金压力之忧。

降价来袭 台州阳光雪佛兰岁末冲量钜惠

全新景程八辐样式的铝合金轮毂

全新设计是亮点  空间配置“高大全”

高配置:第二代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一触式智能电动天窗等领先同级的先进配置

全新设计: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全面融入雪佛兰家族元素

大空间:延续雪佛兰景程一贯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台州阳光雪佛兰4S店销售顾问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东环路33号(东环高架入口处)

销售热线:86195888

维修热线:86127181

QQ:1822327519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