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国瑞比亚迪速锐1.5TID现车到店

武汉国瑞比亚迪速锐1.5TID现车到店

2012-12-06 21:3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元元   

比亚迪“速锐”1.5TID自9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市场的强力热捧,出现了踏遍武汉三镇,难购现车一辆的热销景象!

武汉国瑞比亚迪速锐1.5TID现车到店

武汉国瑞作为湖北地区最大的比亚迪4S店,在货源组织及销售政策上一直领跑湖北地区所有比亚迪经营商,无论是2012的S6销售热潮中,还是即将到来的2013年底冲关,武汉国瑞比亚迪4S店都将做好充足的车源准备,为广大车友服务。

现为了满足众多比亚迪“速锐”1.5TID车友的强烈需求,我司特从厂家组织回汉一批车源,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武汉国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江岸区黄埔科技园特9号

展厅地址:江岸区中环商贸城C17-1号

销售热线:027+65660800 826340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