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三菱蓝瑟超值升级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三菱蓝瑟超值升级

2012-12-06 18:0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莫健恩   编辑:莫健恩   

近年来,国内汽车消费趋势已经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消费者的关注点已经从传统的价格、参数等数据层面转向更为全面的综合驾乘体验。在以实用性与经济性并重的今天,三菱蓝瑟以出色的动力及操控,摆脱传统紧凑型家轿的平庸,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引领运动型家轿市场。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三菱蓝瑟超值升级

经过多年发展,运动型家轿市场已经成为车型的主流市场之一,作为运动型家轿的典范,三菱蓝瑟以卓越不凡的操控和丰富的驾驶乐趣,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一致好评。此次三菱推出蓝瑟超值版,并“从内到外”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大大提升了性价比,超值的优惠和连续不断的惊喜,成为都市精英人群的购车首选。

三菱蓝瑟超值版在继承原有车型卓越的品质和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运动风格。炯炯有神的熏黑晶钻大灯、醒目且高亮度的前雾灯让它看上去有种跃跃欲试的运动感,扇形的尾灯采用了全新高辨识的24颗宝石红LED,不仅比以前的普通灯泡更耐用,而且超快的点亮速度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更突显了蓝瑟的运动。内饰方面,蓝瑟超值版突破了原有风格,采用了国际流行的动感黑色设计,加上醒目的红色色仪表灯光和富有运动气息的仪表台,使驾驶室更加动感时尚、舒适典雅。同时中控台的主要控制设计简单集中,都在触手可及之处,避免了因分心操作而影响行车安全,让驾驶者在驾驶中更能找到运动的感觉。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三菱蓝瑟超值升级

动力上三菱蓝瑟延续了EVO的运动基因,出色的底盘是卓越驾控体验的保障,其舒适性超越了同级别的轿车。根据中国实际路况调校出的悬架系统,底盘重心得到优化,降低了车身高度,车辆的转向及行驶稳定性得以提升。不过更令人振奋的还是蓝瑟的燃油经济性表现,高效低耗的1.6L发动机和只有0.3的超低风阻系数是其节能环保的重要利器。三菱蓝瑟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是同级车中最省油车型。

车辆安全性已成为家庭购车重要的参考条件之一,三菱蓝瑟的安全性方面同样令人称道。整车采用吸撞式高密度车体结构,利用CAE设计有效分解撞击力,即使在车体遭遇重大撞击时亦能避免伤及乘客;同时提升整车结构梁刚性,确保撞击时的结构完整,以提供完善的防护。除此之外,蓝瑟还拥有三菱的乘用车最高安全级别的车体强化、三段可溃缩式方向机柱、ABS、四轮碟刹系统、智能型双SRS气囊、电动调节后视镜、儿童安全锁等安全配置。

家轿典范新标杆 2012三菱蓝瑟超值升级

三菱蓝瑟深刻洞察中国消费者日趋成熟的购车需求,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卓尔不凡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质便捷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的驾乘体验,更为国内运动型家轿市场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自9月1日起,凡购2012款三菱蓝瑟,包括超值版在内,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售后服务更加人性化。而全国限量698台的三菱蓝瑟超值版,更以其69,800元的超值价格刮起了一股强劲风暴。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