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2012-12-06 17:30: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12月5日,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中心携手一汽-大众奥迪主办的“改变世界的力量------一汽-大众奥迪岭南企业家高峰论坛(深圳站)”落下帷幕。本次论坛旨在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家、学者,为华南地区的企业家和管理人士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此外,论坛现场奥迪还为到场嘉宾特别安排了试驾环节。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亚洲著名经济学家、瑞信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先生在演讲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市场经理关雪莹女士致辞

美中商务发展委员会主席兼创始人、世界营销实战大师米尔顿•科特勒;亚洲著名经济学家、瑞信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香港中文大学及亚太研究所研究员石齐平;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财政税务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江等专家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形势、2013年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中国中小企业未来发展策略、企业品牌营销策略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出席论坛的还有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南部区市场经理关雪莹等领导嘉宾;以及7天连锁酒店集团联席董事长郑南雁等500多位企业精英领袖。

论坛上,亚洲著名经济学家、瑞信总经理、亚洲区首席经济分析师陶冬发表了“中国与世界经济展望”主题演讲。演讲中,陶冬从“中国房地产市场”、“中国商品市场”、“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等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对中国经济进行了展望,他预计,2013年中国经济保持8%的增速问题不大,预计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增速将达到7%-7.5%。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广东地区500多位企业精英领袖应邀出席当天的论坛

香港中文大学及亚太研究所研究员石齐平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到新一代领导集体当前所面临的问题,并对新一代领导集体的新作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坚信数十年时间中国必将跃居世界第一,改变世界的力量在中国,中国必将改变世界!石齐平先生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香港中文大学及亚太研究所研究员石齐平在演讲

作为“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2012年10月销量达35,630辆,2012年1至10月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辆大关(330,582辆),超过2011年的全年销量(309,888辆)两万多辆,同比增幅更高达31.6%。在今年中国汽车整体市场增长明显放缓、竞争品牌采用大幅降价等非常规手段的总体环境下,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尤显难能可贵。奥迪品牌之所以能屡创佳绩,缘于用户对“进取、尊贵、动感”品牌价值的深入了解和认可。这得益于一汽-大众奥迪长期在文化、经济、艺术、体育、公益、环保等领域展开的一系列可持续性活动。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圆桌论坛环节,科特勒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改变世界 奥迪企业家高峰论坛落幕

奥迪之夜晚宴现场

一汽-大众奥迪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用户需求,开展可持续的、差异化、品质化的经济论坛,不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经济学家与奥迪用户分享智慧,助力奥迪用户企业发展。这些极具意义、实用性强的论坛活动大大丰富了奥迪的品牌内涵,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与用户建立了深厚的情感共鸣,让奥迪成为更具魅力、更受用户喜爱的品牌,促使一汽-大众奥迪能在维持价格体系稳定的同时,仍不断实现销量的突破。【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