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雪佛兰乐驰享三千元优惠 现车销售

长春雪佛兰乐驰享三千元优惠 现车销售

2012-12-07 03:0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   雪佛兰乐驰

 【网上车市长春讯】乐驰无论是从外观配置还是空间及操控性来说都算不错,可爱而又具有一定的跨界风格的外形。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金达洲瑞临4S店解到,即日起在店购买雪佛兰乐驰可享受三千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乐驰 2012款 3.98-4.98 3.68-4.6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金达洲瑞临4S店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乐驰优惠三千元,优惠幅度大,店内车源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长春   雪佛兰乐驰

 外观方面,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使人感觉车虽小,但很有劲、很有亲和力。再加上这款车使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厚,也不会给人以车小不稳定的感觉。

长春   雪佛兰乐驰

 内饰方面,运动版车型采用深色内饰,提升了硬塑料件的视觉质感;配置方面,遥控钥匙、电动车窗,中控锁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长春   雪佛兰乐驰

动力方面。雪佛兰Spark乐驰搭载的1.2L P-TEC发动机,最大马力86Ps,最大功率63kW。这台发动机油耗较低,由于采用了正时链条系统,维护费用也比较实惠。

编辑点评:乐驰原来是雪佛兰旗下车型,宝骏上作为合资自主品牌上市之后,乐驰就被归为宝骏品牌旗下,但一直都在上汽通用五菱生产。此次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