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茂元北京现代 圣诞全新胜达赏车会

山西茂元北京现代 圣诞全新胜达赏车会

2012-12-06 16:52: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2日下午四点,还未上市就被广大SUV爱好者热捧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驾临龙城太榆路茂元4S店。强劲硬朗的外表,温柔体贴的配置,当即就被众多到店提车、赏车的客户围观,众人均赞不绝口。

近年来,SUV市场稳定增长,北京现代全力推出更前卫的造型风格和高科技形象完美结合的“高档次SUV”全新胜达,凭借超越性极强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全新胜达势必对高端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同时,随着全新胜达的推出,北京现代也在SUV领域实现了“途胜+ix35+全新胜达”的车型全覆盖,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与稳固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场地位。

山西茂元北京现代 圣诞全新胜达赏车会

多久没有热血沸腾的感觉了?多久没有燃烧生命的激情了?多久没有渴望远征的冲动了?2012款全新胜达华夏版震撼上市!您是越野车的爱好者吗?赶快参与2012全新胜达山西首场上市会。

活动主题:全新胜达山西首场上市会

活动形式:冷餐+演绎+幸运大抽奖

活动目的:我们将与北京现代厂家同一时间举办上市会,力求在第一时间将全新胜达的上市信息告知广大“高档次”SUV爱好者,并且举办冷餐和幸运抽奖活动为客户间、客户与4S店间提供交流、互相了解的空间,提高客户对4S店的信任度和忠诚度。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3-25日

活动报名热线:0351-8784660

活动举办地址:山西茂元4S店展厅(太榆路39号)

活动亮点:1、精品美餐供您品尝

2、激情的舞蹈表演让您热血沸腾

3、丰富大奖让您合不拢嘴

4、活动当天168元=1680元(山西茂元全新胜达上市会当天,168元订车款顶1680元提车款)

5、凡是参加上市会的客户均有机会抽Mini iPad大奖

(北京现代)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8786580

销售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迎宾桥南500米)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