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雪铁龙12月8日到店试驾送30元话费

精典雪铁龙12月8日到店试驾送30元话费

2012-12-06 16:46: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您是否曾经经历过有紧急事件时,手机不给力,拨通电话后,便听见一个温柔和谐的声音“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欠费”,如此尴尬的事,精典雪铁龙帮你解决。

12月8日,精典雪铁龙将举办“百店千人”C4L上市品鉴会。届时,精典全城百店联动,C4L蓉城首发,完美试驾体验,雪茄、香水现场鉴赏。更有雪铁龙全系车型底价出击,我们承诺:当日购车,买贵补差。

现编辑短信“姓名+意向车型”发送至15397628340抱团购车。凭回复短信12月8日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获得3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并能享当日“见底价”。

精典雪铁龙12月8日到店试驾送30元话费

底盘+1.6THP,C4L的“巨星阵”

东风雪铁龙底盘和1.6THP发动机是本次C4L带来的巨星阵容,展示了东风雪铁龙欲征服高端中级车市的坚定决心。东风雪铁龙的底盘调校技术,全球领先;PSA和BMW联合开发的最新一代1.6T H P涡轮增压发动机,更连续六年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加冕“六冠王”。C4L将通过这次豪华组合,带来高端中级车市场的豪华巨星盛宴。同时,据了解,C 4L也是神龙公司“E动战略”实施以来首款涡轮增压车型。

2710mm轴距,C4L以内容取胜

C4L在“内容”上精雕细琢,带来了超越同级的2710m m超长轴距,使C 4L获得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让驾乘者有一种如同回家的感受。此外,据官方透露,在内饰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在人性化科技方面的领先优势,也将在这款车上得到极致的体现。内容如此精彩,消费者口碑相传实属意料之中。

1500兆帕,C4L打造安全盛宴

目前国内用于制造潜艇壳体钢材的强度最高只在1000兆帕左右,而C 4L的B柱高钢的强度达到1500兆帕,让车体的抗压性能和安全指数达到新高度,眼球指数飙升,C4L荣膺“最安全盛宴”效果自然也是实至名归。

当然,作为拥有十八般武艺的年度压轴大戏,C4L精彩内容远不止如此,更多信息还请关注精典雪铁龙C4L的更多报道。

精典雪铁龙12月8日到店试驾送30元话费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