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精典雪铁龙C2两厢清库优惠3000元

精典雪铁龙C2两厢清库优惠3000元

2012-12-06 16:4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周末去那里海翻天?去那里买特卖车型?精典雪铁龙本周让你购车海翻天,翻天的价格,翻天的优惠政策,全部统统特卖,你还坐得住吗?赶快行动吧!

精典雪铁龙C2两厢清库优惠3000元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8日 14:00-17:00

12月8日,精典雪铁龙将举办“百店千人”C4L上市品鉴会。届时,精典全城百店联动,C4L蓉城首发,完美试驾体验,雪茄、香水现场鉴赏。更有雪铁龙全系车型底价出击,我们承诺:当日购车,买贵补差。

现编辑短信“姓名+意向车型”发送至15397628340抱团购车。凭回复短信12月8日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获得3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并能享当日“见底价”。

史无前例的大奖, 百里挑一的概率,缤纷精彩的礼遇,绝对超值的特供车,即刻行动起来,赢取自己的心动大礼吧!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成都精典腾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1865391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