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中达MINI-X计划团购行动 87折优惠

青岛中达MINI-X计划团购行动 87折优惠

2012-12-06 16:0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行动吧,时刻激动的 MINI FANS,来团购专场迎接年末的狂欢!12月1日-30日,青岛中达MINI-X计划团购行动全面开启,购车即享87折,还能参加多重抽奖活动,冲击MINI-X计划 ——“立省13万”行动。

青岛中达MINI-X计划团购行动 87折优惠

12月每逢周五,青岛中达MINI将推出“X计划团购行动”。活动当天全部车系均享87折惊喜钜惠,同时还可享受精品配件五折优惠。团购行动最低5人成团,如活动当天参加团购者不足5人,则享受店内最低优惠折扣。

MINI-X计划加装节活动六大亮点

青岛中达MINI-X计划团购行动 87折优惠

亮点1:区域大奖等你拿

12月参加MINI-X计划加装节的MINI车主,凭加装心得及爱车照片,就有机会晋级北区加装大赛,赢取加装大礼。北区MINI-X计划加装节活动共设置三个加装大奖,总价值高达50000元。获奖者将由专家评选和微博投票联合选出。

一等奖:全套轮辋+前照灯组,价值26888元。

二等奖:全车包围+车身贴,价值13888元。

三等奖:气动尾翼+车身贴,价值9999元。

青岛中达MINI-X计划团购行动 87折优惠

亮点2:店头抽奖赢大奖

12月购车车主凭与爱车合影,即有机会参与MINI加装精品抽奖活动。奖品总价值高达18000元。活动将于12月23日在青岛中达燕宝MINI展厅现场抽选三项大奖。

亮点3:购车礼包送精品

12月1日至30日,购车立赠价值3000元购车礼包。

亮点4:秒杀团购乐不停

    X计划加装节活动期间,每逢周三、周五将开展超值优惠的秒杀、团购活动,欢迎到店咨询详情。

亮点5:转发微博中好礼

即日起,在新浪微博关注@青岛中达燕宝MINI,依照活动规则转发微博并@五位好友的前十位MINI饭,即可收获MINI生活精品。

亮点6:前来试驾有礼拿

即日起,来店试驾即送MINI原厂精品购物袋一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拨打团购专线:0532-85883636 85883737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岛中达燕宝MINI所有。

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MINI展厅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2-85883636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87号甲琴岛大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