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 全新奥迪A6L年底钜惠现金5.48万

烟台 全新奥迪A6L年底钜惠现金5.48万

2012-12-06 16:05: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 全新奥迪A6L年底钜惠现金5.48万

【烟台网上车市讯】全新奥迪A6L作为一款中大型车的王者,自改版以后变得更帅气,内饰更加豪华丰富,最重要的是奥迪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原则,更是在新款的奥迪A6L加入了不少的高科技元素。现在这样一款高性能的爱车现在最高可获得现金优惠5.48万元。指导价格参见下表,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6L 2.0 TFSI MT基本型2012款 38.3 38.3 --  
A6L 2.0 TFSI CVT标准型2012款 40.98 40.98 --  
A6L 2.0 TFSI CVT舒适型2012款 44.66 44.66 --  
A6L 30 FSI CVT技术型2012款 43.28 43.28 --  
A6L 30 FSI CVT豪华型2012款 50.66 50.66 --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奥迪A6L一直是国内高端C级豪华车的明星车型,在市场份额上遥遥领先,也是国内高档商务乘用车的标杆车型。

一汽奥迪  A6L 2.0 TFSI CVT

外观方面:新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全新奥迪A6L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

一汽奥迪  A6L 2.0 TFSI CVT

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其华丽的材质、高贵的品味、和谐的色彩搭配和便捷的操作性再次显示了奥迪在车内设计方面无人企及的领先地位。

一汽奥迪  A6L 2.0 TFSI CVT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全系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提供了2.0 TFSI、2.5 FSI、2.8 FSI以及3.0 TFSI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以及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

【编辑点评】:完美的商务车代表,在A6L身上你可以找到商人和官员的属性,这个特点也是A6L在这个价格区间能卖到上万辆的重要因素。前脸设计保持了奥迪A6一贯的气质,尾灯在经过改款后,很好地延续了A6的内涵。

奥迪A6L在大部分人的印象里都是以“官车”形象存在的,这一封号的获得正是因为奥迪A6L 低调和谐的造型取得了成功之处。而新改版的奥迪A6L虽然整体设计依然偏向沉稳,但是不难发现,他确实多了几分年轻的傲气和动感,这是因为设计师这次要打造一台动静皆宜的商务轿车, 这种动感和傲气在整车的多处细节都有体现,包括“怒气”的前脸,更流动的线条,更精神的大灯等。

现在购买全新奥迪A6L即可享受1-2年“0”利率!第三年超低利率!最低月供可低至288元!这样大幅度的优惠!这样给力的一款爱车!您再在等什么呢 !即刻启程到烟台开发区中升汇迪奥迪4S店亲临体验吧!超强驾驭!尽在奥迪!

更多的优惠,更多的精彩,尽在烟台开发区奥迪4S店!即刻启程!品鉴未来!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