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岁末震撼冲击 港宏广本购车三重三免

岁末震撼冲击 港宏广本购车三重三免

2012-12-06 15:13: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2012年的12月,注定是一个充满震撼冲击的月份,12月从来没有过的影响,无论末日是否降临,现在,港宏广本都要给成都车市来一记震撼冲击了!

岁末震撼冲击 港宏广本购车三重三免

12月1日,岁末大典·年度峰惠——港宏广本岁末特卖会开抢。

即日起12月全月尊享:到港宏广本购车可享受三重“三免”冲击!

到店购雅阁、锋范、理念S1,独享免上牌费、免购置税、免保险费,此为一!

到店尊享最强档半价冲击,独享免利息、免手续费、免月供,此为二!

到店按揭冲击,当场即贷,轻松即享!免房产抵押、免户籍、免担保,此为三!

雅  阁豪情价7.84万起

奥德赛让利价10.49万起

歌诗图豪享价12.99万起

锋  范收割价4.34万起

飞度暖心补贴3000元现金

理念 S1顶惠10000元

另有岁末清仓特批车数台,全系特卖!

人车一险、畅行无忧、保人保车平安出发!

无论如何都能用您期望的价格买到您期望的爱车满足您的期望!

观望了一年,您还在等什么,内部消息透露一下,明年新车都是加价卖的!您再不出手,难道还要再等两年?!

广汽本田成都港宏4S店

活动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00号(金牛区法院斜对面)

四川港宏车辆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0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交大路200号(金牛法院斜对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