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2012-12-06 15:02: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长安逸动优惠】2012年9月2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公布了2012年度第三批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价车型结果,长安逸动以52.9分的成绩获得五星评价。这是《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实施以来第一次发布评价结果,逸动也成为国内在售车型中首款获得新五星评价的自主车型,展示出自主品牌近年在安全方面真正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形象。

为了让客户更好地体验长安逸动新五星标准下的优秀性能,杭州祥通汽车有限公司在12月01日举办了“亲享魅力——长安逸动试乘试驾体验会”,虽然当天下着雨,但也挡不住对长安逸动有兴趣的消费者对此次活动的期待之情。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长安逸动和长安35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在车手对长安逸动进行一番让人惊心动魄的车技表演以后,对逸动在其驾驶中所表现出的性能赞不绝口。不管是在操控性上,还是在稳定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逸动的底盘结构是很常规的前麦弗逊式后拖曳臂式,底盘调校则是在长安设在底特律的美国底盘研发中心完成。厂家方面表示,逸动的底盘设定更重视行驶和操控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在车手刚才的试驾感言中都可以得到肯定。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祥通领导进行抽奖

看完车手的表演,杭州祥通的领导在试驾消费者期待的目光中进行了抽奖,奖品有车模、吸尘器、海滩三件套、汽车用品等丰富多彩的奖品。当然汽车模型就是今天的主角长安逸动,让人看到就想得到的一款红色车模。车模最后被我们下面这位幸运的试驾人员获得,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获奖者(左)经销商代表(中)主持人(右)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当然即使在抽奖中,也挡不住大家对与车手合照的人情,当然由于与车手合影的人员太多,本人在此就不一一上传啦。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杭州祥通特地用另外两种同价位的车型进行对其在后保险杠在受到撞击后所表现出来的不同性能进行了讲解。在杭州祥通领导的讲解下,试驾客户对长安逸动的在对比中的表现都极为满意。

杭州祥通长安逸动试驾会圆满成功

在试驾人员以及祥通工作人员的竖起大拇指的那一刻,此次活动得到了圆满的成功。逸动的外形,虽然没有什么很特别很个性的设计元素,但它看起来很流畅够顺眼,是那种能吸引各个不同年龄层消费者、很大众化但又有自己格调的设计。现在不少自主品牌,已经渐渐放弃简单的模仿,转而做原创的外形设计,但不少车型的设计还是显得有点生硬。而长安逸动,则在帝豪EC7之后,再次为自主品牌原创外形设计做出了榜样。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长安逸动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