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2012-12-07 06:0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12月9日下午13:30,天津中进英之杰举办Jeep全系试驾会活动,届时活动当日购车除了享受车型优惠的同时还可获赠常规保养一次和限量版Jeep车模一部,并且当日到店试驾还有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赠送,天津中进英之杰恭候您的莅临,感受Jeep全系带来的非凡体验。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Jeep大切诺基

全新大切诺基装载了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Kw。而大切SRT8采用自然吸气超级引擎,在6.4L HEMI V8发动机的加持下,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4.9秒,与其他高性能豪华SUV车型一样进入了“5秒俱乐部“。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Jeep牧马人

被称为终极四驱利器的JEEP牧马人分两门版和四门版,秉承70年永恒经典造型,展现SUV界中最纯粹风格。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Jeep指南者

全能都市SUV的Jeep指南者是Jeep家族最年轻的紧凑型SUV,指南者依旧采用吉普特色的7孔隔栅,BOSTON音响是指南者最值得骄傲的舒适性配置。

Jeep全系试驾会 火爆招募中

Jeep自由客

自由客在外观上向70年经典致敬——采用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 2013款自由客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以及棱角方盒型整体车身,是一款原汁原味的紧凑型JEEP。

更多Jeep车型可以到中进英之杰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