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科技含量高 标志508智享版深度导购

科技含量高 标志508智享版深度导购

2012-12-06 12: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东风标致508再掀“C级化运动”,推出新款智享版车型,究竟对消费者的受利有多大,配置是否适用,下面我们为大家对508智享版车型做个详细的导购。

科技含量高 标志508智享版深度导购

 先从整体来看,经过一年的洗礼,508以用户需求为本在创新中追求进步。这次推出的智享版在配置方面更彰显豪华感,在正、副驾驶员座椅(坐垫及靠被)加入加热功能倍感贴心,特别为那些冬天很冷的北方城市提供贴心服务。同时配备了旗舰版上备受欢迎的氙气大灯,它利用配套电子镇流器,比普通卤素灯泡高三倍的光照强度,耗能却仅为其三分之二,另一方面,氙气灯泡采用与日光近乎相同的光色,为驾驶者创造出更佳的视觉条件。氙气灯具使光照范围更广,光照强度更大。

科技含量高 标志508智享版深度导购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没错,看过508的人都会想起这句歌词。作为一款法国血统的车,508继承了法国人在设计领域的优势。简约大气的外形设计让人过目不忘。508智享版配备了16寸轮毂,完美的流线线条加上匀称的车型比例开创了车型设计的新理念。德国红点大奖认证已经对其造型进行了充分肯定。此外,智享版新增加拉菲红的车身颜色,为消费者在颜色提供了新的选择。

科技含量高 标志508智享版深度导购

 508外观上的成功延续到了它的内饰配置,更是大走科技路线。508智享版配有Info-Drive系统集成控制旋钮,这在同系车型上很少看到。Info-Drive是帮助驾驶员与汽车实现互动的人机交互系统,将巡航、导航、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集成与该设备,高度智能的控制方式避免了驾驶途中被分散过多注意力导致事故的隐患。说到安全,同时不得不提潜水艇级别的最高强度1600兆帕的车身钢板。为安全出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科技含量高 标志508智享版深度导购

 动力方面,智享版配备2.3L及2.0L两种排量选择,其中2.3L发动机获得2012年“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的美名,完全可以说明业内人士对508动力的肯定。它具备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在稳定性以及保养成本方面的优势;2.0L+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排量欧系首选的动力组合同样为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觉。2.0L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其对于发动机来说至关重要的压缩比数据更超出了发动机平均值,以保证发动机得以平顺稳定的运转,额定状态下每分钟6000转时147马力的功率,和200牛米的最大扭矩,保证了使这款发动机可在有效降低其振动及噪音的同时,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其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能够根据驾驶员的操作以及车辆的状态,实现最合理的档位选择与控制,还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508的黄金排量可以确保在各种路况及驾驶条件下,都能营造出充沛平顺的动力感受。

 东风标致508智享版的价格分别为2.0L自动档20.47万元及2.3L自动档21.47万元。不难看出,智享版相比原先的豪华版车型价格没有太大波动,却让消费者更轻松享受C级车的科技豪华。508推出的新款车型,使全系配置水准再次提升,在B级车市场彰显出更加强劲的竞争力。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