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低至8.5折 斯巴鲁东城3S店开业大酬宾

低至8.5折 斯巴鲁东城3S店开业大酬宾

2012-12-06 12:4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千人团购不如一人成团,为迎接美兴斯巴鲁东城店升级为展厅车辆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的3s店,即日起,凡是到店客户只要一人就可以享受团购价,同时销售与售后快修保养优惠幅度史无前例,欢迎广大客户到店购车、保养。

低至8.5折 斯巴鲁东城3S店开业大酬宾

到店礼:到店看车送十八项免费检测 来店就送精美礼品

订车礼: 畅销车型低至 8.5折 加送五千超值大礼包 订车就送银卡会员,再送超值礼品,优惠到底。

保养礼:1.到店客户赠送礼品一份;

2.到店车辆可以享受18项免费检测;

3.来店维修保养享工时9折(钣喷除外),提前一天预约到店工时8.5折扣(钣喷除外);

4. 精品美容系列全线8.5折大优惠;

5.深层养护套餐大优惠(刹车保养套餐318元原价380元、引擎润滑系统高效清洗保护套餐319元原价376元、三元催化清洗套餐338元原价428元、进气系统高效免拆清洗套餐228原价286元)。

低至8.5折 斯巴鲁东城3S店开业大酬宾

保养、快修咨询店内有更多神秘优惠!

美兴斯巴鲁东城3s店联合专业技术工程师,组成最专业的团队对车的每一套设备,每一项技术,每一项服务进行严格的质量与技术把关,对于每一位员工进行严格的考核,带领专业的检验团队对极车进行全方位的检验,并不定时的派遣专业人员进行抽查与监督,始终坚持维护企业诚信与服务质量,始终利用最专业的水平帮您解决爱车问题。每一处的养护与修缮,皆承袭高标准精湛工艺,始终保持安全与高效的服务态度。每一颗上紧的螺母都经过万次的锤炼把关,在精髓中挑剔,在细腻中甄别,质量严谨始终如一。

美兴斯巴鲁东城3s店始终站在顾客的角度,坚持做诚信价,始终坚持低调的做事态度,高调的服务质量,为您的爱车提供最完善的服务, 美兴斯巴鲁东城3s店是为您爱车选择服务的明智之选!

选择东莞美兴斯巴鲁,选择了质量和放心!

东莞美兴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国际汽车城10号C-03-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