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12月8日嘉华大众高端签售会之隐型贵族

12月8日嘉华大众高端签售会之隐型贵族

2012-12-06 11:2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嘉华大众高端签售会之隐型贵族(途锐、T5、夏朗、辉腾)将于本周末举行,当日购车即送大礼包(夏朗10000、其它车型20000),仅限当日,12月8-9日。

新途锐

大众(进口)  途锐 3.0TSI AT

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 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 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 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DI

新途锐,搭载前瞻科技,以高舒适性、高运动性及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荣升翘楚。突破科技的空气悬架(高配备车型)可进行运动性能调节;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3.0升V6 TSI汽油发动机默契无间,轻松实现290匹马力,420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仅需7.1秒,或选择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同时标准配备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此外,车身还可降低25mm,大幅减小快速过弯时车身的倾斜角度,将驾驭乐趣、乘坐舒适性以及安全性达到完美平衡。

新夏朗

大众(进口)

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同时在商务MPV的基础上,新夏朗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车内空间富于变化,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大众(进口)

作为一款MPV车型,夏朗不仅尺寸和轴距超群,而且空间拓展非常出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座椅,座垫与地板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都已经达到标准座椅的水平。装载量大、储物便利的新夏朗,成为家庭移动生活的完美选择。

新辉腾

大众(进口)  辉腾Exclusive概念车

新辉腾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尤其是在前脸方面,镀铬散热格栅更显挺立,两旁的车头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个整体,过渡得很自然,其中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准配置。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下方的雾灯由圆形变成了条状设计,并且利用了LED技术,配上周围的镀铬装饰,为前脸增加了动感元素。

大众(进口)  辉腾 4.2 v8 FSI

对于任何一辆辉腾来说,优质的材料和完美的手工工艺造就了它引以为傲的卓越品质;定制过程中多达上万种的组合搭配,赋予了它独一无二的个性。不可否认,辉腾的身上确实拥有一个十分强大的磁场,未来它的能量还将如何释放?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