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英伦豪车入驻庐阳 宾利合肥即将开业

英伦豪车入驻庐阳 宾利合肥即将开业

2012-12-06 10:4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正式宣布,宾利在安徽省首家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宾利合肥即将于1212日正式开幕。宾利旗下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New Continental GT V8)、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Mulsanne Diamond Jubilee)、欧陆GT W12轿跑车(Continental GT W12)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等豪华座驾将齐齐亮相,为宾利合肥开业助阵。崭新的宾利展厅将为客户呈现宾利奢华的英伦风范以及尊贵的皇室血统,吸引更多新贵尊享宾利服务,品味宾利生活。

宾利  欧陆 6.0T AT

合肥,位于安徽省中部,古往今来素有“江南之首,中原之喉”的称号,是安徽的政治和经济中心。这座省会城市凭借重要的区位优势与日益增强的城市竞争力,成为宾利在中国华东地区发展的关键市场之一。此次合肥展厅的设立彰显了宾利对这座新晋大都市的信心与期待。宾利合肥将致力于向更多高端客户推广宾利近百年的品牌文化,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和尊尚至优的服务。同时它也将进一步带动安徽及周边地区的超豪车市场发展。

为庆祝此次展厅开业,全新欧陆GT V8轿跑车将和着它澎湃的轰鸣声极速驶入合肥,展现V8车型的魄力和激情。运动感十足的外形、年轻时尚的风格和震撼强劲的性能将让合肥乃至安徽的宾利爱好者们获得全新的驾驶体验。开业当天,尊贵的慕尚女王登基钻禧纪念版亦同场亮相,以精工细琢的卓越工艺向英女王登基60周年致敬,全球限量60台且专属于中国市场。它集诸多特性于一身,在保留慕尚经典设计的同时,将精致与奢华程度提升至全新的高度。此外,定义“时刻尊享极致奢华”的欧陆GT及广受中国市场青睐的欧陆飞驰也将联手助阵。

宾利  欧陆 6.0T AT

 宾利合肥坐落于合肥市的中央商务区——庐阳区,位居财富广场一层。众多世界500强和上市公司入驻财富广场,在其周围已形成北一环“金融一条街”,云集诸多国内外知名银行及证券公司等金融企业,聚集了宾利潜在的消费群体。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展厅整体设计风格既时尚典雅,亦富有豪华的贵族品味;宽敞舒适的环境,彰显宾利汽车的风格及要求。由此,这个将极致奢华和畅快激情完美融合的汽车品牌,它的传奇故事将一一揭开。

宾利  欧陆 6.0T AT

一切,让我们期待宾利合肥展厅盛装启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