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

2012-12-06 10:4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一汽大众全新迈腾采用最纯正的德国大众B级车平台,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后排空间的使用要求,豪华装备的全面升级,完全展现了全新迈腾的优异品质,使之成为目前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迈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迈腾 1.4TSI DSG舒适型 19.98 购车送惊喜豪礼
迈腾 1.4TSI DSG豪华型 21.28
迈腾 1.8TSI DSG舒适型 20.98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 23.2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到12月底购全新迈腾送惊喜“豪”礼,具体如下:

1、全新迈腾指导价购车,送价值10000元导航一台,现款提车再送5000元商业险;这么划算,还不行动!!!

2、贷款购车享受利息补贴,畅享一年0利息,2年、3年低利息,还有半价弹性贷款,迈腾贷款种类多,总有一种方案适合您;

3、二手车置换迈腾更超值,现款补贴8000元。在鑫安二手车交易日,置换评估更有惊喜等着您!

选购新迈腾年度最佳时机!!!快到鑫安汽贸!!!!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

新迈腾长4865mm、宽1820mm、高1475mm、轴距1812mm,比老款加长了100mm的车身让众多消费者惊喜。加长后的迈腾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并且更加棱角分明,在大气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种冲击力。钻石切割式的前大灯让这种犀利之感更盛,U型的设计也是有型有款。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

全新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全新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鄂尔多斯一汽大众新迈腾购车送惊喜豪礼

新迈腾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基本相同,配色发生了一些变化,上部黑色,下部浅棕色,再搭配中控台的银色装饰很显档次。金属拉丝和黑灰色木纹装饰,也是提升质感的的绝妙搭配。车内多处软性包裹,整体内饰在用料做工上都高出老款一筹。

编辑点评: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市场,新迈腾也加长了。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加长的车身持欣赏态度,毕竟它带来了更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外观上新迈腾比老款更加的犀利、时尚,在内饰上新迈腾也比老款迈腾更精致。在保持了迈腾的先进技术和优良品质的前提下,相信这些改变也会为迈腾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分享到: